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研究发现:机构投资者近期对以太坊更感兴趣 连续7周资金流入量高达1.6亿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2日),随着期待已久的以太坊升级合并即将推出,机构投资激增。以太坊产品越来越受到大投资者的关注。

尽管没有规定合并的期限,但大多数开发人员预计会在9月19日之前进行升级。但是,随着最终阶段细节的披露,大多数以太坊衍生品正在获得更多投资交易。

CoinShares研究主管James Butterfill表示,投资者对以太坊产品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 Butterfill在最新一期的数字资产基金流动周报中公布了这一点。他指出,投资者突然的态度转变和意愿是由于合并的临近。

根据报告,大多数机构投资者对以太坊产品进行优先投资。因此,他们正在推动更多资金,因为他们相信以太坊网络的巨大可能性。对他们来说,升级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将产生更积极和有利可图的影响。由于情绪的变化,该报告指出,以太坊的流入量增加了约1600万美元。这导致了为期七周的流入模式,累积高达1.59亿美元。

因此,Butterfill报告称,投资者情绪的变化表明合并的时机更加清晰。当以太坊网络从工作量证明(PoW)转移到权益证明(PoS)时,这将为以太坊网络创造理想的过渡。

以太坊区块链一直使用 PoW共识机制来进行交易验证和网络安全。不幸的是,这涉及使用消耗更多能源或电力的采矿过程。但合并将改变区块链的运营系统。首先,它将开始使用更节能的质押流程,该流程需要质押ETH代币。

以太坊合并计划是一项艰难的计划

轮班计划被推迟了几个月。但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以太坊的支持者正在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季节。他们经历了几条粗略的路线,包括升级路线图的变化、含糊的术语讨论,以及最近对合并的反对。

就其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而言,他不断宣布所有可能的硬分叉过渡。对于任何可能在未来选择改变的PoW区块链来说,这一行动都是一个极好的优势。

然而,业内一些知名人士并不介意硬分叉。例如,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承诺在他的Poloniex交易所同时上市ETH和ETHw代币。此外,BitMEX透露了它对任何ETHPoW分叉的支持。

一旦最终发生,它将链接以太坊主网和以太坊2.0信标链,以完全过渡到PoS。因此,以太坊2.将在执行交易时获得更高的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随着网络变得节能,环境中的碳排放量将大幅减少99%以上。这是对以太坊作为PoW网络的主要批评之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