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Sandbox价格自6月以来暴涨76% 元宇宙热潮稳步上升 牛市是否可以延续?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2日),Sandbox代币SAND一直显示看涨信号并稳步上涨,市场飙升0.5%。

目前为止,Sandbox价格呈上升趋势,涨势高达76%;代币SAND价格向上交易,长期看涨趋势显著。投资者和影响者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在过去的几周里,市场出现了积极的进展,预计这将是长期的。

SAND的影响力提升超过75%

自6月19日以来,SAND飙升了76%。这一增长主要是由Sandbox等元宇宙平台的影响带来的,该平台引起了流行的影响者和在线名人以及很大一部分区块链用户的极大兴趣,持续支持这些平台。

例如,著名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在Sandbox上有一座马里布豪宅,并且正在为粉丝组织活动,让每个人都可以与她进行虚拟互动。Hilton与Sandbox的合作为SAND以及她在Sandbox上为她的忠实粉丝准备的元宇宙活动带来了很多关注。

SAND的价格上涨主要是由其在国际和其他市场的广泛扩张引发的。此外,据说Sandbox还开始与当地企业合作建立一个弹出式工作室。这些发展推动了SAND的价格上涨,因为投资者现在对元宇宙行业的发展感到兴奋,并希望成为趋势的一部分。

在最近的图表上,市场录得小幅上涨,这是过去几周一直徘徊的横向市场的延续。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SAND将继续其当前的交易方向或横盘整理,价格可能低于1.49美元。另一方面,如果价格徘徊在1.49美元的关键阻力位上方,则表明牛市仍在继续。

什么是Sandbox?

SAND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交互式虚拟世界,使玩家能够创建、构建、探索、社交、交易和货币化数字资产和游戏体验。

该平台由其原生货币SAND提供支持,用于虚拟世界中的交互和交易。沙盒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游戏环境,让玩家免受加密市场波动和崩溃的影响。

虽然 Sandbox 因严重依赖高度波动的加密货币而多次受到批评,但该平台仍然是GameFi领域最受欢迎和最受信任的项目之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