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赵长鹏误传!币安检测以太坊“具链上潜在漏洞” 安全团队打脸:已调查属正常操作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在12日早盘突然帖文,警告以太坊区块链上存在潜在的漏洞,引起币圈投资者恐慌。但安全团队随即打脸,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属于正常操作非钓鱼事件。赵长鹏随后在帖文中道歉,并强调已联系团队。

赵长鹏早晨发推表示,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检测到Uniswap V3的潜在漏洞,到目前为止黑客已经窃取4295枚ETH,他们正在通过Tornado.Cash进行洗钱。


(来源:推特)

PeckShield官方社交媒体称,根据该公司初步调查显示,赵长鹏可能误报Uniswap协议漏洞,相关交易是Uniswap收取费用和提取260876和264378部位流动性的正常操作。


(来源:推特)

Uniswap团队对此回应称,本次攻击为钓鱼攻击,用户点击钓鱼链接后可导致其LP NFT被窃取,Uniswap V3协议本身没有安全问题。

回头再检视币安本身,据The Block报道,针对路透社称币安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后仍为伊朗客户提供服务的报道,币安发言人回应称,合规和监管计划一直是公司很大一部分的主要关注点,其制裁计划完全符合所有国际金融制裁规定,包括阻止伊朗、朝鲜等国的用户访问平台,已经实施先进的检测工具,可以进一步打击VPN等技术。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通过对伊朗交易员的采访得知,伊朗客户通过VPN绕过禁令对币安进行访问。路透社还表示,相关专家认为,币安的行为可能会导致其无法进入美国市场。

执行官赵长鹏在社交媒体称,Binance自2018年以来,就持续在使用汤森路透的Reuters WorldCheck作为了解你的客户(KYC)验证工具之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