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安5周年!赵长鹏公开信:交易量最高为“受监管稳定币” 强调不对抗各国监管法规与标准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迎来5周年,他在公开信中表明,期间交易量最高的币种是受到监管的稳定币。随着中国、美国与欧洲都陆续在加密监管上拟定政策,赵长鹏强调将继续适应各国不同法规与标准,币安会与监管机构合作。

赵长鹏写道:“五年感觉就像一辈子,如果五年前你告诉我我们最终会完成什么,我不会相信你。那时,我们是少数人在一个小型共享工作空间中,梦想为我们的用户构建一个更稳定的加密平台。虽然我希望我可以声称我们有一个总计划,有朝一日成为最大的数字资产平台并帮助在全球范围内发展Web3行业,但这根本不是真的。”


(来源:币安)

“我们知道人们正在寻找一个更安全的平台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且我们一直认为,如果我们照顾好我们的用户,我们的用户就会照顾我们。一路走来,我们可能没有把所有事情都做好,但我们对那一件事是完全正确的,”他继续称。

自2017年以来,币安团队拓展200多倍,现在有来自全球各地所谓的Binancians。赵长鹏也提到说:“我们支持18种不同的语言,帮助培育迄今为止拥有超过24亿笔交易的区块链,并为超过1.2亿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共同发展并确立自己在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中的领导地位,这是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我们绝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在通篇公开信内容中,赵长鹏提出重磅数据,币安交易量最高的是受监管稳定币。他也指出,币安旗下发行的BUSD稳定币,是为数不多的完全受监管、许可和法定支持的稳定币之一。

针对币安链的发展,他也分析称:“我们最有价值的成就之一是BNB链的发展和壮大,我们看到负担得起的、高效的、社区管理的EVM兼容区块链将为用户带来的好处。仅在过去一年,BNB Chain就记录超过24亿笔交易,托管1200多个项目。它是最活跃的第一层网络,拥有蓬勃发展的生命和生态系统。像一位自豪的父母一样,我们见证我的成长、开花并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他也表示:“就像其他任何地方一样,加密世界中的知识就是力量。它使币安用户可以自信地做出决定并知道他们何时需要帮助或支持。如果我们能够将这种态度铭刻在大多数加密用户的脑海中,那么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负责任和成功的大规模采用将几乎成为必然。”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见证了加密行业与全球政府和监管机构的空前互动。这是在政策环境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发生的,标志着朝着为行业创造更大的监管确定性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它还强调了人们更广泛地接受了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以及该行业正在向主流采用方向发展的事实,”他说道。

赵长鹏重申,币安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的角色对所有这一切都至关重要。他称:“我们持续的领导地位取决于,我们是否愿意主动与我们经营所在的监管机构合作。仅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就在西班牙、法国、阿布扎比、杜拜、意大利和巴林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注册,当然工作并不止于此。”

“我坚信我们必须继续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数字资产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几乎每个国家/地区对如何最好地监管该行业都有不同的看法,并且这些观点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演变。预测未来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行业在全球金融体系中的未来地位是确定的,”他补充。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我们必须在我们经营的许多地区适应监管标准的差异。然而,挑战使币安变得更强大。这使我们能够看到不同的法规如何影响行业。我们可以比较、对比并确定哪种方法最适合我们的方法。保护消费者和鼓励创新的健全监管最终将形成,我们丰富的经验将有助于充实监管。”

赵长鹏最后说道:“币安正在与许多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接触。我们在任何可用的地方积极寻求注册或许可,旨在为加密用户提供最广泛的合规产品和服务选择。在尚未获得许可的司法管辖区,我们完全致力于就币安和更广泛的加密行业与监管机构进行有意义合作的方式展开对话。”

针对未来发展,他则提出观点认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世界已经进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阶段。Web3汇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所有技术,包括NFT、数字身份、代币经济学、赚钱模型等等。由于Web3的出现,该行业和币安正在看到大量资本和人才涌入。纵观历史,只要这两者相遇,我们就会看到采用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巨大飞跃。”

“我们在80年代通过客户端-服务器技术看到它,我们在90年代的互联网、2000年代的移动设备和2010年代的社交媒体中看到了它。2020年代将是Web3的十年,用户重新控制他们的数据、决策过程和他们创造的价值。”

他也提到,当前的市场环境是为下一个行业增长阶段奠定基础的机会。Web3具有改变人类生活的巨大潜力,币安希望通过负责任的Web3包容性来改进现有的互联网版本。在接下来的五年中,Web3开始解决Web2用户继续面临的切实问题将是至关重要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