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Coinbase再遭诉讼 对普通用户留下了基本的安全漏洞 以高价出售其会员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Coinbase面临新的集体诉讼,声称它故意不为普通用户提供安全性,以便出售每月29.99美元的会员资格,从而提供更好的保护,这导致普通用户的账户很容易成为黑客的目标。

首席原告Aramik Tarvirdi和Steve Mintz在周五向洛杉矶县法院提交的长达10页的投诉中代表Coinbase用户。他们为那些据称由于加密货币交易所自身的漏洞而蒙受损失的人寻求赔偿。

两人还要求陪审团进行审判,以确定Coinbase是否违反了加州的不公平竞争法和一项禁止其营销或销售Coinbase One的法院命令,也就是每年360美元的订阅,将提供更新的安全性并补偿用户高达1美元万一发生黑客攻击。

在诉讼中,Tarvirdi和Mintz声称Coinbase故意在其安全系统中留下漏洞以“易于使用”并追加销售Coinbase One订阅模式,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仅适用于少数人,但尚不清楚需要什么标准才能被邀请加入该计划。

诉讼称:“该商业计划的设计和性质以两种方式剥削和欺骗消费者,”。 “首先,Coinbase 正在通过一个似乎无法运行的程序来提供账户安全的外观。其次,Coinbase 被激励留下公开的安全漏洞,以迫使客户参加每月花费 29.99 美元的订阅计划,以提高安全性和帐户保护。”

该诉讼继续解释Coinbase如何放弃冷钱包“行业标准”并为转移到新地址设置“冷却期”,从而为黑客提供更容易的访问。

诉讼称:“消费者将任由黑客和其他恶意方摆布,他们利用这些漏洞在瞬间耗尽受害者的账户。常见的漏洞利用包括sim-swap攻击、两因素身份验证欺骗、中间人攻击、cookie窃取和会话劫持。所有这些攻击至少有一个共同点,一个新地址被添加到Coinbase账户,资金或资产被转移到新地址。”

根据他们的说法,Coinbase通过订阅程序自己的条款清楚地了解了这些漏洞,如果有额外的安全层可用,它表明为了省钱,它会向普通客户隐瞒这些漏洞。

其beta订阅产品提供0美元的交易费用、24/7全天候客户支持、高达100万美元的账户保护、预填税表(表格8949)和优质质押奖励。

它说只有美国的“有限”受众可以访问Coinbase One。符合条件的人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但用户可以注册并试试运气。其条款称:“如果发生黑客攻击,如果您在与Coinbase通信时做出不合理、冒犯或不诚实的行为,Coinbase One的订阅者将没有资格获得任何补偿。这包括在官方客户支持渠道之外联系Coinbase员工。资格、任何可补偿损失金额的确定以及对这些Coinbase账户保护保修条款的任何解释将由 Coinbase自行决定。”

更重要的是,如果用户对公司、其员工或“关联公司”“发起任何诉讼、诉讼或索赔”,他们将不会收到一分钱。截至发稿时,尚未举行法庭听证会。然而,法官Stuart M. Rice已被指派处理此案。他于2005年由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任命。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