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时尚圈NFT新活血!蒂芙尼推出CryptoPunk定制吊坠 不免费空投“开启精致化路线”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时尚圈巨头Gucci宣布进军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日前蒂芙尼(Tiffany & Co.)也放下观望态度,联手蓝筹项目CryptoPunk推出定制吊坠。值得关注的是,贴合时尚圈的高贵品质,新项目将不免费空投,在Web 3.0世界开启精致化路线。

根据官方推特透露,作为美国珠宝品牌的蒂芙尼将向CryptoPunk持有者提供NFTiffs,它代表250张通行证,将使所有者有权要求在其Punk上设计一个定制吊坠,其中包含宝石和钻石。NFTiffs销售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22时开始,该NFT不会进行空投。每位客户最多可购买3个NFTiffs,吊坠的费用为30 ETH。

(来源:The Verge)

吊坠将采用18k玫瑰金或黄金色调,每个吊坠将包含至少30颗宝石和钻石,背面刻有CryptoPunk的版本号。所有者还将收到吊坠的数字渲染和真品证书。实物商品的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初,但数字版本NFTiff在最终渲染完成后可以查看。

此前3月份消息,蒂芙尼购买Rocket Factory的Okapi NFT系列,正式进军NFT领域。

NFTiff计划由Tiffany最近任命的产品和通信执行副总裁兼Rimowa前总裁Alexandre Arnault领导。就在他被任命一年后,这位29岁的高管将Beyoncé、Jay-Z、Hailey Bieber和Supreme等合作伙伴聚集到这家拥有185年历史的传奇珠宝公司。

Tiffany Punk吊坠的制作过程和第一批示例于4月初开始,从那时起,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Chain的首席执行官Deepak Thapliyal在推特上出现另一个物理示例,该公司正在推动NFTiff的推出。

引起社区兴趣的发布的一个方面是,CryptoPunks及其母公司Larva Labs没有直接参与发布。相反的,它是由个人Punk持有者利用其知识产权(IP)权利实现的。

据报道,在铸币合同中发现的信息显示,250个NFTiff供应中的50个将保留给许可名单,而另外200个将以其他形式提供,例如向朋克持有者提供公共铸币。所有相关方将被要求通过KYC提供某种形式的身份验证,并且仅限于购买3个NFT的数量。

据说这250个吊坠中的每一个,都由不少于30颗宝石或钻石制成,包括但不限于蓝宝石、紫水晶和尖晶石。所有吊坠均采用18k玫瑰金或黄金底座制成,背面刻有独特的朋克序列号和蒂芙尼标志。最后,收藏家将收到随附的NFT吊坠渲染图。

虽然公众的反应似乎是30 ETH的价格太高,但该产品只会提供给已经排他的10,000名CryptoPunk持有者中的一小部分。目前有底价的NFT价格,皆超过100000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