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至暗时刻”!比特币跌破1.8万美元、15万人爆仓5.67亿美元 马斯克两则推特引爆狗狗币涨势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比特币在跌破2万美元大关后加速下跌。周六(6月18日),比特币失守18000美元关口,最低下探17601美元,为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包括6月19日在内,比特币已连续11天走低,创下了其2009年诞生以来的最长连跌纪录。

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以太币也在周六跌破1000美元,下跌近11%至975.24美元,触及2021年1月以来最低位。加密货币市场的这两个领头羊如今都已从去年11月初创下的历史高位跌掉了约70%。

据Coinglass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周六晚上8时,数字货币领域共有15万人在过去24小时内被爆仓,爆仓总金额高达5.67亿美元。

像往常一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六(6月18日)深夜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并承诺在加密货币市场的艰难时期继续支持狗狗币。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我会继续支持狗币”。

(图源:推特)

他甚至回复了一位用户问他是否要逢低买入的问题。马斯克只是回答说,他会买。

(图源:推特)

受此影响,狗狗币短线快速拉升,24小时跌幅收窄至1.2%,此前一度跌近10%。

(图源:Google)

据报道,一名狗狗币投资者当地时间周四将马斯克告上法庭,指控后者为支持狗狗币而实施金字塔计划,向其索赔2580亿美元。

在一份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诉状中,原告Keith Johnson指控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公司“敲诈勒索,吹捧狗狗币并推高其价格,但随后却让其价格暴跌”。

诉状称:“被告人自2019年起就知道狗狗币没有价值,但却大肆宣传以从其交易中获利。马斯克利用他作为世界首富的地位,经营和操纵狗狗币金字塔计划,以获取利润和曝光,并以此为乐。”

狗狗币。
Johnson还寻求阻止马斯克及其公司推广狗狗币,并希望法官宣布“根据联邦和纽约法律,交易狗狗币是赌博行为”。Johnson正寻求860亿美元的损害赔偿,这代表着狗狗币市值自2021年5月以来的跌量,并希望将这一赔偿提高两倍至2580亿美元。特斯拉、SpaceX以及马斯克的律师尚未置评。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美国在线商店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包括有S3XY字样的马克杯,售价为445狗狗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