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最糟糕的一年!比特币死守2万阵地 马斯克推广狗狗币遭集体诉讼 币安突暂停巴西加密存提款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18日早盘仍死守2万美元阵地,坚持不放弃多空交战的势头。随着比特币迎来最糟糕的一年,近期面临三箭资本与Celsius爆雷事件,再有利空消息压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因推广狗狗币,而遭到投资者集体诉讼。另外,币安也突然暂停巴西加密存款与提款。

币安暂停在巴西的提款和存款

根据新的中央银行政策,币安暂停在巴西的提款和存款,暂停适用于通过政府支付系统Pix进行的转账。币安在声明中宣布,它终止与当地支付网关Capitual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通过Pix运营Binance的存款和取款业务,为期一年零八个月。

币安在其平台上告知用户,由于巴西中央银行(BC)的政策变化,通过Pix进行的存款正在经历不稳定,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服务阻塞恰逢BC规定Pix提供商实施新的KYC,也就是了解您的客户要求的最后期限结束。

币安表示:“币安将用具有丰富经验的本地支付提供商取代Capitual,这将很快宣布,”并补充说它将对Capitual采取法律行动,但未提供更多细节。声明补充说,币安正在收购当地经纪公司Sim Paul,该公司已获得中央银行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授权。

另外据币值告知其用户,通过Pix进行的提款和存款,最多可能需要72小时才能清除。该公司补充说,用户仍然可以进行点对点存款和取款。本周,与Capital合作的KuCoin宣布改变其KYC政策。该公司开始将其在南美国家的用户重定向到首都的网站,以完成他们的身份验证。

马斯克因推广狗狗币而遭集体诉讼

据彭博社报道,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因推广狗狗币而遭到集体诉讼,该诉讼于周四早些时候在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原告Keith Johnson声称他想代表那些被Meme币欺骗的受害者,并表示“被(马斯克的)加密金字塔计划欺骗”。与此同时,马斯克的SpaceX和特斯拉也被列为被告。Johnson声称他们参与了旨在抬高狗狗币价格的非法敲诈勒索计划。诉书写道,“被告虚假声称狗狗币是一种合法的投资,但它根本没有任何价值”。Johnson寻求索赔总计258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Celsius投资方不太可能提供更多资金来帮助其摆脱困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Celsius的投资方不太可能提供更多融资来拯救这家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贷款公司。知情人士说:“几乎无人对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这其中的风险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该知情人士透露,加拿大大型养老基金Caisse de depot et placement du Quebec和由前Airbnb首席财务官Laurence Tosi创立的成长型股权公司WestCap Group预计不会投入更多资金来帮助这家加密货币贷款公司。WestCap和Caisse de depot去年牵头了Celsius的B轮融资,为该公司筹集了7.5亿美元,对这家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

Avalanche:三箭资本从未管理、使用或托管过基金会财库资金

针对近期三箭资本清算引发的市场猜测,Avalanche在推特上做出澄清,三箭资本从未以任何方式管理、使用或托管任何Avalanche基金会的财库资金。

收益应用Finblox受三箭资本影响 暂停奖励分发并降低提款限额

收益应用Finblox发布公告称,三箭资本为其投资者和主要机构借款人,已经与包括在内的8个合作伙伴和协议合作,以产生收益并尽可能分散风险。基于当前市场状况,Finblox决定暂停平台上所有用户的奖励分发,更改各级用户的提款限额,由每天500美元更改为每月最多1500美元,延迟推荐计划和存款奖励,同时禁止为新注册用户创建加密地址。Finblox于今年3月完成3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三箭资本、红杉印度参投。

Deribit:三箭资本是其母公司股东,公司运营不会受到影响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ribit推特发文,确认三箭资本自2020年2月起成为其母公司的股东。由于市场发展,有少数账户的债务可能会违约。即使这些债务都没有偿还给Deribit,Deribit的财务状况依然可以保持健康,运营也不会受到影响。Deribit确认所有客户资金都是安全的,Deribit将承担任何潜在损失。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从宏观角度看,比特币价格呈现出教科书式的艾略特波浪模式。比特币仍有可能再涨至8万美元以上。

比特币价格仍可以创出新高

比特币的价格散发着看跌的气息,Twitter账户、Telegram聊天记录和名人网红都站出来抨击这种点对点加密货币。那些因之前的成功而受到高度评价的同行分析师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在不久的将来会达到1.4万美元。每个人都是正确的吗?还是比特币又多了一颗“震撼世界”的子弹?

比特币价格还有另一种估值仍然非常乐观,事实上从技术面来看,这波不受欢迎的数据表明,现在是开始以平均成本美元买入比特币的最佳时机。在任何市场真正的底部进行交易,是交易者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很少经历的事情。

尽管比特币提供教科书式的汇流,表明当前的下滑、美联储加息、LUNA的推拉都是罪魁祸首,但下跌趋势只是整个事件中的小幅的第4浪。

围绕整个第三浪,自2020年冠状病毒低点至历史高点69000美元的斐波那契回调工具显示,最近突破22910美元的水平只是38.2%的回调。教科书式的第4浪形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