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数据让人“毛骨悚然” 98.5%加密资产都比峰值下跌了90%以上 比特币主导地位上升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长达七个月的加密货币熊市暴露了一个痛苦的现实,绝大多数加密货币最终几乎跌去了所有价值。

CoinGoLive的数据显示,所有加密货币中有98.5%比历史最高点下跌了90%以上。大约95.5%的加密货币从峰值下跌了99.99%以上,其中绝大多数实际上跌至零。加密货币总市值较峰值上涨了70%,比特币的市场主导地位约为42.9%。

加密货币崩盘暴露了痛苦的现??实

除了少数例外,几乎所有加密资产现在都比历史高点损失了90%以上的价值。

根据CoinGoLive的数据,现有的13,436种加密货币中有13,240种或98.5% 目前比历史最高点下跌了 90%。在从高点回落不到90%的196枚币中,有19枚是稳定币,这意味着确切的百分比略高。

从创纪录价格的回落幅度来看,表现最好的大市值币是BNB、比特币、FTX、TRON 和以太坊,分别下跌68.9%、69.1%、72.4%、75.1%和77.14% 。

有趣的是,比特币的市场主导地位在牛市期间下降,在熊市期间却显着上升,目前为 42.9%,或与去年11月加密市场高峰期间大致相同。另一方面,以太坊的市场主导地位在同一时期从18.5%左右下降到14.9%。

对数据的仔细研究揭示了另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即市场上所有加密货币中的12,836种(95.5%)已从历史最高点下跌了99.99%以上。对于这个范围内的绝大多数加密货币,这种幅度的下跌实际上意味着它们的价格已经跌至几乎为零。

唯一没有遭受市值大幅下跌的资产类别是稳定币。尽管发生了Terra生态崩盘事件,但目前稳定币的总市值约为1578亿美元——并不比其创纪录的规模低多少,并且比市场上最大的智能合约平台以太坊的规模高出约 240 亿美元。考虑到很大一部分稳定币是作为 ERC-20 代币在网络上发行的,这一点尤其有趣。

随着通胀处于41年高位,美联储即将出台更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专家预计股票和加密货币等风险资产可能会继续扩大跌幅。由于全球加密货币市场距离峰值已下跌近70%,进一步的损失可能意味着更大比例的代币实际上会归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