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底部来了吗?市场出现“极度恐惧”!是弱者退场?还是血洗贪婪者?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周三(6月15日)延续跌势,逼近跌破2万美元,一些高知名度的投资者把最近的市场低迷作为一个机会,底部正在迅速逼近,购买的时机已经成熟,并增加他们的加密货币头寸,但也有人警告说,仍有可能出现更糟糕的情况,如果价格跌破既定的支持水平,将出现灾难性的结果。

加密货币比美股更接近底部?

加密商业银行银河数字(Galaxy Digital)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Mike Novogratz周一在摩根士丹利的会议上表示,加密货币可能接近底部,以太币(ETH)可能会保持在1000美元,比特币(BTC)则在2万至2.1万美元左右。

他说,加密货币的底部将比美国股票的底部实现得更快,美国股票可能再下跌15%至20%。

Novogratz说:“以太坊应该保持在1,000美元左右,现在是1,200美元。比特币在2万、2.1万美元左右,现在是2.2万美元,所以离加密货币的底部比股票的底部要近得多,美国股票会再跌15%到20%。”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9:35分,比特币报21,340美元,以太币报1,126美元。美股区块链概念股普跌,Marathon Digital跌近5%,Riot Blockchain跌近4%,Bit Digital跌3.82%,Coinbase跌1.3%。

对抛售风险发出警告!

BitMEX的联合创始人和前负责人Arthur Hayes持类似观点,他周一在推特上承认,比特币和以太币的链上数据表明,“清算大多已经发生”。

然而,Hayes警告说,如果BTC和ETH分别在20,000美元和1,000美元的支撑位被打破,我们可以预期将出现“现货市场的巨大卖压”。

入市抄底增加头寸!

宏观投资者拉Raoul Pal正在把最近的市场低迷作为一个机会来增加他的加密货币头寸。周二,帕尔告诉他的956,000名推特粉丝,“我们处于比特币的买入区”,并补充说他正准备“大幅增加”他的加密货币头寸,“可能从下周开始,一直到7月”。

这位前高盛高管解释说,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底部可以通过每周的相对强弱指数(RSI)的信号来获得,该指数为31,逐渐接近28的历史最低点。

RSI是投资者用来衡量价格变化的速度和幅度的指标,它可以表明超买或超卖情况。根据Investopedia,RSI读数为30或以下,表明超卖和被低估的状况。

Pal说他的投资框架经常预期在长期时间范围内有60%的回撤,“而事实上,优化回报的最佳方式是在市场测试关键趋势时大幅增加”。

天桥资本的创始人Anthony Scaramucci周一表示,在加密货币低迷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坚守并保持”,并指出他的基金已经继续将比特币和以太币加入其投资组合。

Scaramucci说:“随着越来越多的现金进入我们的基金,我们购买了更多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所以是的,说实话,人们在回顾这场灾难时,会说我希望我有更多的现金来买入低位。”

除非美联储加息遏制恐惧情绪!

加密货币投资者Mike Novogratz则对现在的投资不太乐观,他采取了一种更保守的方法,并表示,现在可能还不是“部署大量资本”的时候,因为经济可能还会进一步下滑。

Novogratz说:“除非我看到美联储退缩,我会认为经济如此糟糕,美联储将不得不停止加息,甚至考虑削减,那么,我不认为现在是真正部署大量资本的时候。”

其他可以说明加密货币是否接近市场底部的指标是恐惧和贪婪指数,截至周三(6月15日),该指数目前为8,处于“极度恐惧”之下,最后一次出现是在5月17日,也就是Terra崩盘的前后。

Quantum Economics创始人Mati Greenspan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弱者退出(加密)市场,回过头来看,那些只能被视为过度投机和过度杠杆的人被清洗出局。”

比特币直逼2万美元

加密货币周三延续跌势,比特币自2020年12月以来首次逼近跌破2万美元/枚。在美国早盘交易中,比特币价格跌至约20526.57美元/枚,较2021年11月创下的68990.90美元的高点下跌了70%。

加密货币的暴跌抹去了比特币大约一年半的涨幅。随着投机热潮席卷金融市场,比特币在2020年底开始飙升。但最近几周发生的两起备受瞩目的事件加速了加密货币的下跌。今年5月,稳定币Terra USD及Luna的崩溃引发了加密货币的抛售。周日,加密货币贷款机构CelsiusNet表示,将暂停所有提款、掉期和转账,引发了进一步恐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