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残酷的现实!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为2021年1月以来首次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周一(6月13日)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自2021年1月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低至9260亿美元。

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在2021年11月达到2.9万亿美元的峰值,但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步履蹒跚。仅在过去两个月里,就损失了1万亿美元的市值,原因是投资者在高通胀和担心央行加息将阻碍增长的情况下放弃了风险较高的资产。

Hargreaves Lansdown 的高级投资和市场分析师 Susannah Streeter 表示:“由于通胀被证明是一个比预期更棘手的对手,比特币和以太币继续受到严重打击。由于投资者担心全球消费价格飙升,他们是逃离风险资产的主要受害者。”

比特币跌破23000美元

由于风险资产被广泛抛售, 比特币周一跌破23000美元,创下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周末和周一早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已经被抹去了2000多亿美元。

宏观因素导致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熊市,猖獗的通货膨胀仍在继续,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预计将在本周加息以控制价格上涨。

上周,美国指数大幅抛售,科技股重仓的纳斯达克指数大幅下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倾向于与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相关联。当这些指数下跌时,加密货币也随之下跌。

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的企业发展和国际副总裁Vijay Ayyar说:“自2021年11月以来,鉴于美联储加息和通胀管理,人们的情绪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鉴于美联储可能需要最终解决需求方面的问题来管理通胀,我们也有可能看到经济衰退。所有这些都表明市场没有完全见底,除非美联储能够喘口气,否则我们可能不会看到看涨情绪回归。”

Ayyar指出,在以前的熊市中,比特币从其最后的记录高点下跌了约80%。目前,它从去年11月创下的最后一个历史高点下跌了约63%。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里,我们可能会看到比特币价格大大降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