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Terra挽救方案终于出炉!放弃稳定币UST 搭建新区块链及新LUNA 新代币将空投发放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25日),陷入困境的Terra生态系统的创始人提出的挽救项目得到了社区的批准,避免了去中心化金融领域最受关注的实验之一的彻底崩溃。

周三的最终投票结果显示,65%的人赞成,21%弃权,约13%的票数是否决票,但没有达到破坏该提案所需的33.4%。

这一结果为重启Terra区块链打开了大门,该区块链承载着两种几乎毫无价值的加密货币,两周前UST的崩盘事件导致了该稳定币的广泛抛售,使UST跌至几分钱,其姐妹加密货币Luna在24小时内下跌了97%。

根据新的结构,原来的区块链将被改为Terra Classic,而其原生代币Luna(本月暴跌至接近零)将被重新命名为Luna Classic,代码为LUNC。旧的区块链在技术上仍将存在,并承载已停用的UST。但建立在旧区块链上的应用程序以及验证交易的人员和组织可能会转移到新的区块链上,这意味着Terra不必重新制作整个项目。

新的区块链Terra Classic将于5月27日创建,用于未来任何基于Terra区块链的应用和项目。这个过程意味着Terraform Labs实际上放弃了稳定币TerraUSD,即UST,只使用UST的姐妹加密货币Luna,用于基于新区块链的应用和项目。

Terra背后的加密货币企业家Do Kwon曾提议将区块链一分为二,进行行业内所谓的网络“硬分叉”。他的建议后来被项目的主要运营商Terraform Labs修正,改为打造一个全新的Terra区块链,并将旧网络留给用户管理。

Terra的解体,始于本月初算法稳定币的内爆,标志着加密货币行业历史上最大的破产之一。虽然周三的投票结果代表了Do Kwon和他的支持者的某种胜利,但对Terra是否能最终恢复的疑虑仍然存在。

Kwon说,新的Luna代币将以所谓的“空投”方式分配给以前的Luna和UST持有者,依靠旧Terra网络的快照来验证参与者。Terraform Labs表示,所有建立在旧Terra链上的去中心化应用和资产都需要迁移到新的Terra Classic链上,建议Luna和UST持有者将其代币转移到本地Terra钱包,而不是在交易所持有。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