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来自赵长鹏的暗示!杜拜即将成为全球加密中心 币安推动交易服务 杜拜监管局:已启动沙盒虚拟总部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乌战争中,杜拜扮演起至关重要的角色,成为两国资金出逃的关键避风港。而选择进驻的资金,很多都以加密货币出现,而在这场新世界布局中,杜拜正悄悄成为全球加密中心。币安创始人赵长鹏暗示,将可能在杜拜推动交易服务,甚至将杜拜设为总部。杜拜监管局也表态,已启动沙盒虚拟总部。

(来源:Coin Quora)

继最近推出专注于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利用元宇宙机会的“杜拜元宇宙战略”后,杜拜正准备主办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的第一个中东和北非总部。根据币圈多家媒体援引研究,该地区约54%的人认为,加密货币必须用作货币,而不仅仅是一种投资资产。这一比率比全球平均水平45%高出9%,比美国平均水平43%高出11%。

花旗银行银行、金融科技和数字资产全球主管Ronit Ghose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在制定加密货币政策的同时,自上而下的方法正在帮助杜拜成为企业在酋长国开展业务时的首选目的地。同时指出,迪拜成为全球加密中心的可能性非常大。

加密货币交易和运营的宽松规则,是知名公司和大公司将重点放在“海湾虎”(Gulf Tiger)加密货币企业的原因。为了吸引更多业务,杜拜不断完善其法律法规,为加密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好的机会。

从为学生发起Crypto Credibility Campaign,到通过建立杜拜虚拟资产监管局的MetaHQ进入虚拟世界,并使其成为第一个进入新兴Web3世界的监管机构,杜拜一直在成为加密领域的头条新闻。

随着币安计划在杜拜设立其第一个MENA总部的消息,该总部已经获得虚拟资产许可证,使该公司能够在杜拜实施基于加密的服务,预计其他几家交易所也将在该地区设立他们的商店。

谈到这一公告,币安的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Richard Teng提到杜拜的监管机构如何看待支持加密资产的开发,对于开发Web3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币安将于下个月,在迪拜总部开始运营。

杜拜虚拟资产监管局(VARA)周二宣布,在沙盒(The Sandbox)虚拟世界中建立虚拟世界总部的计划。“我们在元宇宙中的存在,标志着迪拜政府迈向未来的新阶段的开始;从长远来看,这将产生积极影响,”迪拜王储兼杜拜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在给WAM通讯社的声明中说。

迄今为止,该机构对其Meta HQ的作用的细节一直很清楚,尽管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作为其在全球范围内与Virtual Asset Service Providers合作以启动应用程序的主要渠道, 使年轻的被许可人进入元宇宙,与消费者和同行监管机构公开分享知识和经验,以提高认识,实现安全采用,并推动全球互操作性。”

VARA于3月初推出,旨在为杜拜和阿联酋其他地区的虚拟资产创建先进的法律框架和监管体系。希望在阿联酋经营的公司不仅必须在国内开展业务,还必须从VARA获得加密许可证。它还规范,托管人和资产管理人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活动需受到限制。

然而,这也是政府试图将迪拜变成虚拟资产和数字经济中心的一部分。为此,它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已经吸引几家大公司离开新加坡,例如Bybit与三箭资本。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