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好快!杜拜批准“多个加密交易商牌” 交易所异动:赵长鹏暗示已迁移 Bybit总部有意搬到中东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乌战争爆发后,杜拜成为众多俄罗斯制裁下的加密避风港。现如今杜拜闻到加密交易所带来的利多,快速批准多个加密交易商牌。而全球加密交易所也出现异动,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日前暗示已迁移至杜拜,而Bybit交易所总部也计划搬到中东。

币圈投资者都清楚,许多加密交易所都缺乏具体的总部地址,造成在致电客服时面临无法通话的状态。但当前这局势很有可能出现转变,杜拜则是这项展望的绝佳位置。读者们可以从各家交易所日前的新表态与消息看出:

Bybit交易所获得原则性批准 驻阿联酋全球总部迁至杜拜

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与阿联酋经济部在2022年世界政府峰会中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Bybit宣布,平台已获得原则性批准,可在杜拜开展一系列虚拟资产业务。此外,Bybit还宣佈将在杜拜设立全球总部,遵照阿联酋的“测试-调整-发展”虚拟资产市场模式,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整套产品和服务。

(来源:Forbes)

Bybit表示,将全力支持阿联酋政府的监管措施,计划与所有相关部门分享专业的行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等。Bybit始终倡导个人投资者和普通民众以安全的方式使用加密资产,并在此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Bybit将帮助阿联酋进行专业的风控管理,保证行业健康有序地增长。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将阿联酋打造为全球数字中心。Bybit在杜拜设立全球总部的决定印证,我们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兼人才引进部门负责人塔尼·阿尔·泽尤迪博士表示。

他补充:“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加密资产已经颠覆传统金融行业,为了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行业中保持领先,我们着力打造适合商业发展的生态体系,以稳定的法规吸引、留住和赋能高速增长的公司。这一举措吸引大量新一代外商直接投资进驻,也必将创造崭新的工作与投资机会。对于从事虚拟资产和Web 3.0行业的人才来说,这里也将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宜居城市。”

“Bybit会积极研发虚拟资产创新方案,为阿联酋欣欣向荣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的全球总部也即将落户杜拜。随着虚拟资产领域迅速成熟,我们将帮助利益相关方深入理解这一复杂行业。此次原则性批准为Bybit带来前所未有的良机,让我们能够为阿联酋乃至整个地区成为全球虚拟资产技术中心的宏伟目标提供鼎力支援”,Bybit共同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Ben Zhou说道。

Bybit管理团队由具有金融科技、IT、加密资产、投资与法律等多元背景的优秀人才组成,这推动其成为增长最快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之一。2021年5月,平台日交易量峰值达到760亿美元。此外,Bybit也是全球数字访问量排名第三的虚拟资产企业。

Bybit新的总部办公室预计最早于2022年4月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诚聘英才,现有团队和业务也在逐步迁往崭新的杜拜总部。阿联酋在本月早些时候颁布新的《杜拜虚拟资产管理法规》,秉承促进行业发展的精神,致力于构建整个行业的监管框架,以稳健可靠的保护机制为广大投资者保驾护航,同时提高跨境交易的透明度,确保全球市场完整性。

赵长鹏专访:将公开币安总部地址 已在杜拜取得商牌照

加密货币市场都在寻找,全球最大加密交易所币安,究竟其是否有总部,若存在那将会在何处,毕竟这时常被用户所诟病,甚至出现客服因无总部而不设的窘境。但创始人赵长鹏在最新访谈中透露,他有意公开币安总部地址,当前已经搬离新加坡并到他处置产,曝光在这关键的城市已取得牌照。

赵长鹏(CZ)日前接受Fortune专访,彭博社估计他的净资产已高达960亿美元。尽管这个数字随着加密市场波动很大,到3月下旬仅为740亿美元,但这仍然使他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赵长鹏似乎对财富应该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想法,感到相当困惑。他解释:“如果他们认为我的身价有那么多,那就随他们吧,这都是虚构的定价。”

赵长鹏提到说,自2021年以来,币安在总共约5000名员工中包括数百名法律合规性顾问。其中聘请1名前美国财政部调查员,以帮助币安更密切地解决对洗钱和其他犯罪行为的担忧,特别这是政府经常关注的另一个问题。

早餐时,赵长鹏表示他已经告诉几个国家的监管机构,他将“很快”宣布一个“适当的总部地址”。3月中旬,币安终于从巴林和杜拜,获得第一个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牌照,这两个国家都没有所得税要求。

回顾2021年9月,赵长鹏在杜拜买一套公寓,并让家人从新加坡搬到那里。“我们不会在任何地方躲避,”赵长鹏强调说,“事实上,我们在所有地方都在参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