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亮眼!杜拜房产大亨DAMAC接受“比特币、以太币支付豪宅” 曾与特朗普合作引关注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市场估值数十亿美元的杜拜房产巨头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宣布,当前他们开始接受比特币、以太币支付,作为客户购买豪宅的付款方式。而该公司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曾有过合作,也引起美国民众在大选前高度关注。

(来源:Arabian Business)

DAMAC Properties由杜拜亿万富翁Hussain Sajwani于2002年所创立,公司业务遍及中东地区、加拿大与英国,旗下还拥有高端时尚和珠宝品牌Roberto Cavalli与De-Grisgono。

这家房产公司的行销策略向来以奢侈闻名,过去就曾推出“买房子、送蓝宝”的独家优惠,2013 年更与特朗普合作,在杜拜开设多个特朗普品牌的高尔夫球场。

福布斯网站简介中指出,特朗普当时胜选后,他曾表态说Hussain Sajwani提供他200亿美元的杜拜房地产交易,但最终被他所拒绝。

根据周三公告,除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币付款外,该公司还将视乎客户需求,协助对方把加密货币转换成法定货币,接下来计划在年底之前添加更多的加密货币支付选项。DAMAC Properties营运总经理Ali Sajwani指出,该公司特别关注加密技术的发展。

他强调:“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国际企业来说,保持领先地位至关重要。提供另一种支付方式令人兴奋,我们很高兴能意识到,这项技术为我们客户带来的价值。”

DAMAC Properties还同时提到,由于政府对加密货币的友善法规和虚拟资产许可执照,杜拜正在转型“成为一个加密中心”,Bybit、币安(Binance)与FTX Europe等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都在当地开展业务,Kraken本周稍早也获得杜拜当局颁发许可执照。

该公司指出,未来将开展一系列的加密货币计划,期待能借此来“推动”杜拜的雄心壮志。

在房地产之外,一些餐馆和其他企业,包括初创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杜拜一直处于加密货币热潮的前沿,建立了指定的加速器和加密中心,并引入了监管框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