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突发!Instagram传将“支援以太坊、Solana、Flow、Polygon链NFT发行” 允许绑定主流加密钱包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证实,旗下社交应用程式Instagram正准备支援非同质化代币(NFT)。他日前在德州奥斯丁市举行的文化盛会“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上表示,他们正努力在短期内把NFT引入Instagram。

(来源:The Verge)

尽管扎克伯格也未提供确切的上线时程,或是其他有关NFT功能的细节,但他认为一旦Instagram团队解决掉一些技术挑战,下一步就能开始将NFT整合到Instagram。

扎克伯格在大会上和美国热门新创募资节目Shark Tank中的固定班底Daymond John对话时提到:“我今天还没准备好要宣布这项功能会如何呈现,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将能把自己的NFT带入Instagram,并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还能够在那个环境中铸造NFT。”

2021年12月,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就曾指出,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NFT,目标是将该技术带给更广泛的受众。他这样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也希望能帮助创作者。”

Instagram对NFT的兴趣可说是跟母公司Meta对元宇宙的美好愿景相吻合,扎克伯格提到说:“我希望你的虚拟化身在元宇宙中所穿的衣著可以铸造成NFT,如此一来,你就可以把它带到其他不同的地方。”

实际上,关于Instagram将引进NFT功能的消息已盛传多时,早在2021年7月,经常挖掘未发布功能的逆向工程师Alessandro Paluzzi就发现,Instagram似乎正在开发NFT销售功能,用户还能为自己的NFT作品进行定价,然后开放给收藏家或粉丝购买,并从中获得收益。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