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偏爱“刺激”!4月比特币以太币徘徊不前 发行一个月的APE飙涨62%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4月29日),比特币准备迎来自今年1月份以来首次月度下跌,而NFT无聊猿猴(BAPE)背后的代币APE4月却飙升了62%。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周五,比特币在38,000美元左右交易,4月份下跌了18.6%;以太币周五报价约为2,800美元,4月下滑16.9%。

香港加密货币投资公司Satori Research的首席执行官Teong Hng说:“比特币,尽管4月有机构持续买入的积极消息,但在糟糕的宏观背景下,特别是美国的加息,比特币仍然未能获得更高的牵引力。由于我们看到期货和实物之间的资金利率崩溃,来自零售的兴趣也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APE,一种与流行的NFT无聊猿猴(Bored Apes)挂钩的代币,在广泛低迷的加密货币市场中,持续上涨。APE于3月中旬推出,目前市场价值约为64亿美元。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本周APE的交易范围在16美元至26.91美元之间,周五为22美元左右,4约涨幅62.9%。

本周APE的需求持续飙升,因为该代币有望在Yuga Labs公司即将推出的元宇宙“Otherside”中购买虚拟土地,这场虚拟土地销售计划于5月1日进行。

纽约Genesis Global Trading的衍生品主管Joshua Lim说:“APE飙升是由过去24小时内超过4000万美元的永久互换清算推动的,主要集中在加密货币交易所OKX、Binance和FTX的空头头寸。”

Lim说:“我们看到APE/USD期权的借款需求和衍生品兴趣有所回升,因为交易公司预计在Otherside土地拍卖结束后APE价格会有一些回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