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芝加哥大学教授NFT论文!研究:归纳交易员6个共同点 每笔NFT交易有望获利更多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两位来自芝加哥大学教授撰写的论文Investor Experience Matters: Evidence from Generative Art Collections on the Blockchain,通过分析692个非同质化代币(NFT)系列与30多万个钱包的交易,他们发现有经验的NFT交易员都会有以下6个共同点,这些技巧使每笔交易的利润增加10%。

(来源:Research Hub)

技巧1:避免有路线图的

尽管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如此。有路线图的项目售罄的可能性会低8.5%,7天后它们会比Mint价格上涨9.8%。但28天后,它们又会比Mint价格下跌5%。为什么?太多的项目承诺过高,结果就是以失败告终。

技巧2:避免衍生品(除Apes外)

加密庞克的衍生品售罄的可能性降低3.7%,28天后它们比Mint价格低出65.8%。有个例外是无聊猿衍生品,铸造的可能性要高出5.3%,而且在28天后,它们比Mint价上涨1256%。

技巧3:避免3D艺术

尽管3D NFT比普通NFT高出2.2%的可能被铸造完,但一个月后,它们的价格整体下降23%。3D艺术能迅速吸引注意力,但似乎无法保持。

技巧4:抓住动画和音乐项目

虽然铸造动画项目的可能性比普通NFT低出5.3%,但28天后,它们比铸造价高38%。而有音乐项目,人们有7.7%的可能性将其收藏,28天后,它们的价格比发售价高71.5%。

技巧5:注意推特上的艺术家们

研究表明艺术家收藏品售罄的可能性要高出6.1%,28天后,这些NFT比它们的发售价上涨72.2%。

研究还显示了另外两件重要的事情:

一、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在交易NFT同一个系列时获得43.5%的更高回报。

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在交易完全相同的NFT时,获得高出39.5%的回报。那读者肯定会质问怎么可能,就让我们看看技巧6。

技巧6:持有时间更短

有经验的交易者持有NFT的时间要短得多,他们信奉低价买入,高价卖出。而来自作者的建议:“有经验的投资者倾向于卖出表现良好的NFT,而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则倾向于持有它们。”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