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异军突起”! FTX是2021年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融资和品牌推广成为两大“秘密武器”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2021年对FTX来说是丰收的一年。

这家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周二(1月18日)发布了年终报告。数据显示,其成为2021年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概述自2020年初以来的相对增长的图表中,FTX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其他所有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增长了近600%。

相比之下,目前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在同一时期增长了约380%。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排名第三,增长率略低于300%。

报告中还详细介绍了FTX的现货交易量。整个2021年,该交易所促成了价值7190亿美元的巨额现货交易,与2020年的数字相比增长了 2400%。报告指出,现货交易的增加主要原因在于,FTX于2020年12月推出的现货保证金市场的大幅增长。报告称,该交易所的现货保证金市场现在是整个加密行业最大的点对点(P2P)借贷市场。

随着交易量的飙升,FTX的用户群也同样增加。该交易所目前拥有超过500万活跃用户,注册量在过去一年中飙升1,500%。

2021年也是FTX融资最重要的一年。该交易所从红杉、Paradigm、SoftBank和Tiger Global等著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4亿美元的资金。在年底,FTX还同意再融资8亿美元,这将使该交易所的估值在2022年达到320亿美元。

FTX实现抛物线式的增长,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2021年的推广活动。2021年全年,该交易所与体育名人和球队达成了多项合作伙伴关系和命名协议,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电子竞技组织 Team SoloMid 和 NFL 四分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FTX的积极广告推广将持续到2022年,并计划在2月13日登陆最受瞩目的赛事之一“超级碗”。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