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Coinbase将推出NFT平台 使用万事达卡购买“数字商品” 拥有NFT将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oinbase周二(1月18日)表示,与万事达(Mastercard)公司达成一项合作,用户不再需要加密货币钱包,直接通过万事达卡就可以购买NFT。

虽然更多的人听说过NFT,但大多数人仍然不拥有它们,因为大部分人并没有数字钱包,也没有购买过加密货币。Coinbase希望改变这种状况。该公司在去年10月宣布计划开设一个新的市场,人们可以购买、出售和收藏NFT。周二,Coinbase宣布与万事达合作,将在Coinbase预计推出的NFT平台上允许使用万事达卡购买及交易NFT。两家公司表示这一合作旨在简化购买NFT流程,降低交易NFT产品的门槛。

Coinbase加入了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行列,开拓NFT市场。Coinbase NFT平台最初推出的目标是2021年底,将支持基于以太坊的ERC-721和ERC-1155智能合约协议,并计划随后推出多链支持,预计该NFT平台将会很快推出。去年,FTX加密货币交易所2021年也宣布推出NFT平台,它将允许用户在solana区块链上铸造、持有、认证和交易数字收藏品。

其他流行的NFT市场也在探索了增加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的可能性,例如Nifty Gateway、Rarible。但在OpenSea,用户仍然必须通过使用第三方服务(称为MoonPay)添加资金,然后在购买前将你的法币转换为以太币。Binance的运作方式类似,用户需要在购买NFT之前先在数字钱包中购买加密货币。

根据合作计划,万事达公司将把NFT归类为“数字商品”,这将允许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NFT购买,而目前在美国许多加密货币的购买只支持借记卡。

万事达公司数字资产和区块部门的领导人Raj Dhamodhara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今天,如果你想购买NFT,比如数字艺术品,你首先需要打开一个加密货币钱包,购买加密货币,然后用它在NFT平台购买NFT。但我们认为这个过程应该更容易,我们的NFT平台将是为更多人服务。购买数字商品应该像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一件T恤衫或咖啡豆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一次点击进行购买,就是这样简单。”

万事达公司此前一直在推动加密货币业务的整合,2021年,该公司开始允许持卡人利用某些加密货币进行交易。去年10月,它与加密货币公司Bakkt达成协议,对消费者使用万事达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消费给予加密货币奖励。

Dhamodharan表示:“扩大NFT的受众,使这个新兴市场能够支持更多的创造者,并将推动数字商务的未来发展。让更多的人安全地参与进来,也许是帮助NFT市场蓬勃发展的最好方式。”Dhamodharan还指出,万事达卡将利用其对加密货币情报公司CipherTrace的收购,来帮助加强NFT购买的安全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