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OpenSea排名】移居香港艺术家Jasper Wong抬头!FOMO MOFOS跻身三强 变异猿重返榜首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非同质化代币(NFT)全球最大交易所OpenSea本日交易排行榜中,变异猿重返榜首傲视群雄。而在三强中,除近期因虚拟土地而受到高度瞩目的The Sandbox外,移居香港艺术家的Jasper Wong所领导的FOMO MOFOS跻身三强,抬头也再次受到市场的聚焦。

OpenSea本日(18日)交易排行榜:

POW! WOW!创始人Jasper Wong是致力于推广街头艺术的艺术家,当初夏威夷并不盛行街头涂鸦,但在他的努力下,现在已经有上百位艺术家参与POW! WOW!这样的艺术盛典。

在夏威夷长大的他移居香港,刚到香港时,他到访许多艺廊推销自己的作品,但是香港对于艺术品的态度大多是以商业的角度去看,而非因为喜欢这个创作才去购买,而且非中国艺术家难以在艺廊存活。因此他就在香港开设一间自己的艺廊,命名为ABOVE SECOND ,这间艺廊是在山上,交通非常不方便,要到艺廊要经过非常颠波的路途。

而在专访中,Jasper Wong提到说:“我从小就很喜欢卡通和漫画书,我会整天沉浸在英雄世界里,那些超级英雄或是日本的忍者龟之类的,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所以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创造这些角色的人,可以带给人欢笑,而这一切都是让我开始热衷于艺术的原因。”

至于对艺术如何影响人们生活的观点,Jasper Wong回应称:“艺术无所不在!我们生活需要使用的家具,身上穿的衣服,每一本我们阅读的书籍,还有在萤幕拨放的电影,到处都是艺术创作的一环。艺术带给我们生命色彩和美好。艺术它不是影响我们的生活,艺术就是我们的生活!”

而随着元宇宙崛起,Jasper Wong创作一系列8008件独特收藏品。据简介写道:“FOMO MOFO的灵感来自我们热爱和成长的多彩世界,FOMIES具有广泛的特征,具有数百个变量,使每个变量都与众不同。FOMO MOFO是家庭和社区的一部分,未来的项目由FOMIE社区财政部和未来的收藏品资助。”

当提到有人也想要成为艺术家时,Jasper Wong强调说:“我会告诉他们,任何你想做的事情都是可能的,持续执行你的梦想,能够选择自己的梦想并且热爱自己做的事是这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了!”

就像大多数涂鸦艺术家一样,科技在Jasper Wong的创作过程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2015年秋天他在长滩完成全球涂鸦系列中的第一幅作品,包括该系列正字标记的蓝色边框和他对于Do Great Things概念的诠释。

他当时说道:“作品的中心概念,就是年轻人受到激励而去Do Great Things。在这个作品中,两个角色深受太空所吸引,另一个角色则感受到自然的召唤。我也想到Do Great Things所需要的工具,比方说油漆刷、喷罐、单筒和双筒望远镜等等。”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