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桥水创办人达里奥: 对NFT非常感兴趣、比特币不太可能达到100万美元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桥水基金的创办人雷·达里奥(Ray Dalio)于周日(12月26日)接受YouTuber Lex Fridman访问时,重申对比特币的支持态度,也表达了对NFT的领域很感兴趣。

该访问长达一个半小时,主题涵盖比特币、NFT、金钱的力量、美国帝国的兴衰等等,Fridman周日在推特上表示:“这是达里奥第二次上我的节目,这次我们谈论的主题包括中国、俄罗斯、金钱、权利、帝国的兴衰,当然还有比特币和狗狗币。”

根据《Ambcrypto》的访谈整理,达里奥对比特币自过去至今的演变、升级与机构采用表示印象深刻,他也将比特币视为“替代货币”,重申比特币具价值储备的功能。

不过,达里奥也强调,法定货币将在不久之后因政府大量印钞而面临市场压力,让不同类型货币之间的竞争加剧,比特币也会受到竞争威胁,他强调:“比特币会是竞争中的一部分,而且会与其他货币相竞争(不是只有加密货币)。”

比特币可能达到100万美元

达里奥在访谈中说,他不认为比特币会到100万美元,根据他的分析,比特币的市值会是黄金市值的20%(排除央行储备与珠宝),这就是为什么比特币或者其他加密货币无法超越黄金的原因。

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目前落在2.4万亿美元,而比特币市值大概在1万亿美元上下徘徊,与黄金市值11万亿美元相比,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达里奥提到,假设比特币达到100万美元,到时候加密货币的市值将会变为20万亿美元,会是黄金的两倍,这根本无法想象。达里奥也表示,黄金仍是他的最爱,因为它是个拥有超过数千年历史且被世界认可的财富储存库。

评论NFT领域

达里奥也在访谈中表示,自今年以来非同质化代币(NFT)的受欢迎程度大幅提升,所以他也相信NFT将能成为一种独立的货币。虽然他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购买任何NFT,但他对此领域充满好奇,他表示:“我绝对想买NFT,NFT正在蓬勃发展中,这是真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