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圣诞礼物最后一刻都还没选好? 比特币、股票都行 最低1美元就能发送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如果你希望向亲友赠送加密资产或股票但却不知道如何操作,Cash App或许是选择之一。Cash App早在12月15日便于推特上宣布,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向亲友赠送比特币与美股来当作圣诞节赠礼,该公司还表示,小至1美元的比特币或股票都能够赠送,且发送者不需持有。

FX168此前曾撰文,有将近10分之1的美国人想将加密货币作为圣诞礼物赠送给亲友,且比特币更是送礼首选,受观迎程度高达75%;不过,报导也指出,因为缺乏相关知识,只有不到4分之1的受访者知道如何赠送加密货币。

这个问题现在有了一些解决方法,数字支付公司Block(改名前为Square)旗下子公司Cash App在推特上宣布,Cash App的用户可以在假期期间,向朋友与家人赠送比特币和股票,成为继支付巨头Paypal、上市加密交易所Coinbase与金融科技新创公司Stockpile后,又一间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作为资金支付或赠送给第三方的公司。

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4000万的Cash App宣布,用户可以像支付现金一样,将比特币与股票作为礼物赠送给亲友,而且金额最低1美元即可发送。其贴文写道:“透过Cash app,你甚至不需要拥有股票或比特币就可以赠送,所以这个假期,忘掉香熏蜡烛、新奇的海滩毛巾,开始协助你的表兄弟姊妹们进入投资的世界吧。”

根据Cash App第三季度的财报,该公司在该季度创下了18.2亿美元的比特币收入与4200万美元的比特币毛利,相较去年分别同比成长了11%与29%。

Cash App母公司Block的前身为Square,Square是由推特创办人Jack Dorsey于2009年创建的支付公司,当时Cash App以能够随时随地提供刷卡服务、商家管理付款、财务与网站处理与建置功能而成名。

Square在本月1日宣布,将把公司改名为Block,并于10日生效,不过股票代码不会改变,而旗下的Square、TIDAL、Cash App和TBD(比特币DeFi开发平台)将持续保有自己的品牌。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