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胜过许多传统大企业! 富达投资: 比特币挖矿公司Argo Blockchain成客户交易第三大活跃股票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的英国分公司周四(12月23日)发布报告称,英国挖矿公司Argo Blockchain击败了BP公司、劳埃德银行集团等传统大型企业,成为今年该公司客户交易最活跃的股票之一,不过富达投资暗示,Argo Blockchain明年可能不会是最活跃交易股票排行的前5名。

富达投资发布的“2021年客户交易最活跃前5大股票”报告显示,该公司客户对英国挖矿公司Argo Blockchain的股票极感兴趣,是该公司客户交易活跃度第3高的股票。

前5大股票排行如下:

1. 劳斯莱斯(Rolls-Royce)

2. 国际航空集团(IAG,英国航空母公司)

3. Argo Blockchain

4. BP

5. 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

富达在该报告中将Argo Blockchain形容为“趋势股”,并指出在自我投资型个人养老金(Self-Invested Personal Pension)计画中,Argo Blockchain也名列交易活跃度的第3名,仅落后Braveheart Investment Group和劳斯莱斯。

Argo Blockchain是2018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首批加密货币挖矿公司之一,并且已稳步扩大其业务规模,在今年9月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让美国投资者能更容易购买该公司股票。

Argo Blockchain目前正在美国德州西部一个320英亩的土地上建设一个挖矿设施,目标是“获取高达800兆瓦的电力”,以开采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根据Argo Blockchain上个月提交的监管文件,这项建设计划可能耗资15亿至20亿美元

根据Argo Blockchain官网,该公司在北美的挖矿设施目前共使用45兆瓦的电力,产生超过1.6 EH/S的比特币算力,这相当于全球比特币挖矿总算力的0.6%。

Argo Blockchain财报显示,该公司在今年10月、11月分别挖出167、185颗比特币,今年初至11月底为止,总共挖出1831颗比特币,并持有2317颗比特币。

尽管Argo Blockchain是今年英国交易活跃度最高的股票之一,但其股价表现并不理想,Argo Blockchain股价目前为97英镑,自2月创下339美元高点以来,迄今跌幅超过70%以上。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