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炒房团”将目标锁定“元宇宙” 虚拟房地产销售额不断创新高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自从脸书(Facebook)宣布改名为Meta,将专注于元宇宙领域发展后,全球掀起了一股“元宇宙”热潮。过去的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投资公司及个人开始在“沙盒(Sandbox)”和“分布式大陆(Decentraland)”等虚拟世界中抢购土地。

元界土地(Metaverse Land)是一种以不可替代代币(NFT)形式存在的虚拟财产,这是一种独特的数字代币,可以代表几乎任何在线事物的所有权。

目前大部分元界土地交易都发生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考虑到以太坊仍然是世界领先的可编程区块链,这一点并不奇怪。

近期,人们对元界土地的兴趣达到了新的高峰。

11月23日,加拿大投资公司Tokens.com旗下子公司Metaverse Group以约24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Decentraland’s Fashion District的一块虚拟土地。使其成为最昂贵的元界土地收购之一。

(图源:Decentraland)

Decentraland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上建立的虚拟世界,于2020年2月上线,人们可以在这里进行3D创作,玩游戏和社交,还可以参观其他玩家的建筑、参与位于各建筑内的活动与游戏、和玩家通过语音或文字对话等等。

当玩家在该平台上购买虚拟土地之后,可以在上面建造自己的虚拟房屋,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或者展示自己非功能性的游戏收藏。成为业主后,你可以将这块地翻新成任何你喜欢的样子,后期也可以同真实世界的房产一样,在开放的市场上转售。

随着个人玩家和“炒房团”不断涌入,虚拟土地销售额历史纪录接连被刷新。

周二(11月30日),Republic Realm公司以约43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Sandbox”世界里的一块地,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贵的一笔虚拟土地交易。

流行说唱歌手Snoop Dogg目前正在The Sandbox metaverse内建造一座豪宅。

(图源:推特)

此类受欢迎人物的加入可能有助于促进元宇宙的概念被广泛的接受。DappRadar说:“对The Sandbox和 Decentraland等虚拟世界的关注浪潮始于Facebook将品牌更名为Meta。”

中国歌手林俊杰也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在“分布式大陆(Decentraland)”上买了三块虚拟土地,正式涉足元宇宙房产界。据外媒估算,林俊杰(JJ LIN)也“豪掷”逾12万美元在元宇宙“炒房”。

(图源:推特)

加密分析平台表示,Metaverse Land是NFT世界的下一个热门话题。该网站表示,随着它们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行业标准,他们预计 metaverse土地销售将继续增长。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