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不怕超耐震!币圈估12月比特币将获正回报 富达投资宣布将于加拿大推出现货比特币ETF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按照历史走势来看,加密货币市场通常在第四季度上涨,这也就是何故部分交易员准备在年底反弹。币圈估12月比特币将获得正回报,而消息面利好持续支撑比特币维持区间震荡,现报56713.01美元,不跌破55000美元重要支撑点。而利好因素还包括,富达投资宣布将于加拿大推出现货比特币ETF。

比特币周三处于55000美元至58000美元的窄幅交易区间内,因为市场分析师预计,鉴于积极的季节性趋势,本月看涨情绪将恢复。在上周的抛售中,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进入“极度恐惧”区域。该指数处于9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比特币价格反弹。此外,由于价格回调仍然有限,技术指标开始从超卖水平上升。

FxPro分析师Alex Kuptsikevich在电子邮件写道:“当前我们看到一个经典的市场模式,也就是9月在重要水平上盘整,随后在整个10月和11月上半月出现突破和稳定,而且有条不紊的买盘,最后在11月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和降温,同时保持显着水平。现在,修正和整合看起来已经完成,以太币看起来将改写历史高点。”

莱特币与以太币的表现,目前优于CoinDesk 20,其中包括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上个月下跌约9%,而卡尔达诺的ADA代币和狗狗币同期下跌约20%。

Arcane Research写道:“我们看到市值排名前10的代币中,有7个产生每周市场份额的负变化,这意味着较小的代币正在追赶大型代币。”

此外,在8月初以太坊区块链网络升级之后,第一层(L1)代币正在增加。Delta Exchange首席执行官Pankaj Balani指出,以太坊链上的高汽油费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他继续补充称:“这迫使参与者转向其他L1链,这些链通过中心化金融(Ce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提供更便宜、更快的交易。我们预计这种趋势也将持续到下个季度。”

比特币每月的平均回报来看,通常情况下,比特币在第四季度会获得正回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交易员仍准备在年底前跨加密货币反弹的原因。然而,根据季节性数据,比特币的上涨空间可能有限,因为1月份往往会产生负面回报。

币安智能链Tranchess联合创始人Danny Chong表示:“尽管新的冠状病毒变种Omicron引发了对加密货币价格可能下跌的担忧,但还必须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都出现了强劲增长。”

根据CoinDesk数据,以太币结束了其四天的连续上涨势头。作为一种投资资产,以太币在11月公布强劲的月度回报,击败了比特币和宏观资产,包括标准普尔500指数、黄金和债券。比特币的价格势头正在改善,这可能会限制53000至55000美元支撑区间的进一步下跌。

买家需要果断地突破60000美元的阻力位,才能将上行目标指向近69000美元的历史高位。

目前,比特币的交易区间很窄,过去一周基本持平。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从上周的超卖水平上升,通常在价格反弹之前。鉴于向上倾斜的100日移动平均线,支撑仍然完好无损。这表明一个积极的中期趋势,这可能会鼓励回调时的额外买盘。

12月1日消息,据Seeking Alpha报道,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宣布将在加拿大推出名为Fidelity Advantage Bitcoin ETF,简称为FBTC的现货比特币ETF。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共同基金巨头富达投资的子公司富达清算加拿大(Fidelity Clearing Canada)已获得监管批准成为加拿大首个比特币託管商,可以为机构参与者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和託管解决方案。这将使养老基金和共同基金等机构更容易投资数字资产。该子公司还提交了在加拿大推出两个比特币基金的文件。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