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迪士尼也参战! CEO称“元宇宙是迪士尼未来”、跟角色共进午餐以后可能不再是梦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周一(11月15日)表示,元宇宙将是迪士尼的未来,并称该公司迄今为止的努力只是一个序幕,迪士尼将能够更紧密地链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为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体验。

迪士尼在使用各种先进技术来增强娱乐体验方面有着悠久的经验,在该公司的元宇宙构想中,用户将可以体验虚拟现实的创意,甚至与角色进行互动,查佩克说,“如果你想和迪士尼公主共进午餐,你以后可以这样做”。

在刚刚结束的季度财报会议中,查佩克也曾说道:“我们期待为消费者创造无与伦比的机会,无论消费者身在何处,都能体验迪士尼在产品和平台上提供的一切。”“我们对于迪士尼未来100年的发展,依旧感到兴奋。”

迪士尼尚未透露将以哪些明确的作法与消费者互动,或是推出什么样的新产品,但元宇宙等同于一个沉浸式体验入口,让迪士尼能够用不同于以往的方式将故事呈现给观众,将想象力发挥到极致。

此前,迪士尼也曾推出多项结合VR、AR应用的产品,例如该公司最近与ILMxLAB合作,将迪士尼乐园中的游乐设施《星际大战:银河边缘》(Star Wars: Galaxy’s Edge)制作成VR游戏,预计将于11月晚些时候发布。

刚将脸书改名为Meta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表示,Metaverse不会由一家公司创建,它将由创造者和开发者构建,创造可互操作的新体验和数字项目,并开启更大的创意经济。如今随着更多公司如英伟达、微软、迪士尼等纷纷宣布投入元宇宙的建设,未来元宇宙中将有哪些科技、何种产品与服务值得期待。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