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NFT市场正在“切割艺术品”! 价值400万美元的狗狗币图像NFT将被“碎片化”再拍卖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1日),去中心化的艺术收藏平台PleasrDAO宣布,已经把它于今年6月以1696.9 枚以太币(约400万美元)得标的狗狗币NFT(柴犬图像)透过Fractional.Art锁进智能合约,并拆分成了约169亿枚的The Doge NFT (DOG) ERC-20代币,让社群中的每个人可以用更亲民的价格购买,投资于该标志性的NFT。

分割后的狗狗币NFT代号将是$DOG,与加密货币狗狗币的代号$DOGE不同。任何人都可以通过SushiSwap的MISO平台购买一部分狗狗币NFT。

目前共有超过169亿个$DOG可供购买,总保留价格为2100万枚以太币或715亿美元,可能是为了避免被特定买家或机构全部买断。

碎片化后的$DOG首次拍卖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于Miso平台上举行,本次将拍卖总供应量的20%,约33.9亿枚。

PleasrDAO的Jamis Johnson说:“将$DOG的所有权扩展到PleasrDAO之外,并扩大到更多的公众,这提供了更多的包容性。”“如果没有去中心化社群本身,就不可能对去中心化社群进行投资,因此我们很期待通过授予狗狗币NFT的共享所有权来回馈。”

Fractional.Art是一家初创公司,它将NFT分解为更小的片段,然后将这些片段转换为比整个NFT更实惠的ERC-20代币。

PleasrDAO是由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袖、早期NFT收藏家和数字艺术家组成的一个独特集体,他们通过以慈善方式收购具有文化意义的作品,再与社群分享。PleasrDAO曾在4月以540万美元收购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职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NFT“Stay Free”,5月又以500 枚以太币(约200万美元)标下匿名浏览器“洋葱路由器”(Tor)的.onion URL主题NFT。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