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交易所比特币库存量说明:未来涨势可期! 币价近历史高位投资者仍不卖出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Glassnode本周一(11月8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许多投资人对比特币的前景乐观,目前流通的比特币供应量中仅有12.9%,即约1630亿美元还在交易所中,Glassnode更指出比特币的链上活动正逐渐回复,若按照历史走势,极可能迎来一场“真正的牛市”。

数据表明,“尽管比特币的价格徘徊在历史高位的下方,但链上活动仍仅略高于熊市时的水平”,换句话说,创纪录的高价并没有导致投资者出售比特币,大多数人都满足于持有他们的比特币,这表明他们中的许多人预计价格会继续攀升。

Glassnode的分析显示,投资者从加密交易所提取的比特币数量每日平均高达5000枚,仅剩12.9%的流通量尚在交易所中,创下今年的新低。

另外,自八月以来比特币的新地址数量大增72%,尽管这不代表有大量新用户买入比特币,但Glassnode表示,这也可能代表大型机构正以“前所未见的规模”进场,又或是用户们正积极设立新钱包来赚取利息。且就在周五(11月12日),比特币的地址总数有史以来首次超过了90万,Glassnode总结表示,比特币市场正处于温和累积阶段,后续涨势可期。

分析师对比特币的乐观看法

Glassnode并非唯一提出乐观预测者,加密货币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便表示,在2013-15和2017-18年熊市周期之后,比特币的抛售情绪持续下降,并指出未来的熊市将更加疲软。

华尔街著名分析师Tom Lee也在10月18日的一则报告中表示,比特币今年底的目标价为10万美元,并认为上涨至16.8万美元是有可能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