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数字黄金”走势稳定!比特币获更多基本面支撑 静待区块链升级 Coinbase交易量攀更高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高通胀时期,投资者着眼于寻找新的避险资产。除贵金属、美元与美债资产短期走扬外,被市场视为“数字黄金”的比特币走势在这段波动时期稳定,获得更多基本面支撑,而交易者正静待区块链Taproot升级来临。基本面上,Coinbase交易所的交易量攀升至更高,显示出真正的需求存在。

比特币在接近68950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落后,就持续趋于稳定。尽管短期价格波动,分析师继续预计加密货币将进一步上涨。其他分析师指出,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区块链Taproot升级是对比特币价格的看涨事件。

加密交易公司QCP Capital在公告中提到,Taproot升级可能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启动。这是自2017年SegWit以来最大的升级,将改进一整套关键功能。QCP继续写道,该公司在网络升级事件中持有多头比特币头寸。

与此同时,在Coinbase交易所的交易台继续拥有更高的交易量。根据Coinbase交易所声明称:“尽管每次我们接近加密货币历史新高时,这种行为都很常见,但当前的反弹感觉不那么狂热,更多地受到基本面的支持,例如Taproot升级和投资者的真正需求。”

根据Glassnode汇编的数据,在比特币周三创下接近69000美元的历史高位后的两小时内,大约6400万美元的比特币多头头寸被清算。

随着交易者开始获利了结,比特币的价格跌至63000美元的价格水平,抛售似乎是由杠杆头寸的减少推动的。

在以太币周三达到4800美元左右的历史高位后,期权交易员非常看好以太币。一些分析师维持今年以太坊的高价格目标,全球咨询公司Fund Strat写道:“我们继续预计以太币将跑赢大盘,并达到我们10500美元的目标价格。”

未平仓合约是尚未结算的未完成合约的总金额,看涨期权赋予持有人以预定价格购买标的资产的权利,直至规定的到期日。目前,以太币看涨期权在更高的到期日显着超过看跌期权。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币安在升级后暂时暂停对狗狗币(DOGE)的提款。币安写道:“在2021年11月10日进行版本更新后,我们在币安上发现DOGE网络提款的一个小问题。因此,我们暂停DOGE网络提款,直到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我们正在积极与DOGE项目团队解决问题。”

但升级似乎给它的一些用户带来了严重的问题。这些用户声称,加密交易所首先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发起了狗狗币的提取,现在要求这些用户归还他们目前在币安账户中没有的狗狗币。

几位币安用户与CoinDesk分享的屏幕截图显示,币安要求他们将狗狗币归还给交易所,否则他们在交易所的提款功能将保持停用状态。但受影响的用户表示,他们的币安账户中甚至没有任何可归还的狗狗币。

在周四由代表狗狗币开发商的推特帐户发布的推文中,开发商解释说,最初的提款交易似乎是几年前执行请求交易的后续尝试,但由于“费用不足”而“卡住”。

根据推文,几天前启动的狗狗币网络升级似乎触发这些旧交易。在升级的Github页面上,它说升级为网络上的所有参与者最终确定“新的最低费用建议”。因此,开发人员认为,卡住的交易似乎已被重新尝试,即使用户不再拥有这些硬币。

狗狗币开发人员声称,当交易所一年多前首次就“卡住交易”联系币安时,他们曾尝试与币安合作,但他们“并未被告知币安是否遵循”他们的指示来解决问题。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