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大行情】以太坊创下历史新高 比特币朝着创纪录方向逼近

文/冷静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世界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在24小时内飙升超过4%,达到47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比特币价格上涨7%,至66250美元,朝着10月底创下的669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点小幅逼近。

CNBC称,加密货币本周开局积极。周一,世界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在24小时内飙升超过4%,达到47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该代币的截至发稿时的交易价格为4740美元。

与此同时,比特币价格上涨7%,至66250美元,朝着10月底创下的669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点小幅回升。

加密货币这波拉升的原因尚不清楚。加密货币以其波动剧烈的价格波动而闻名,波动幅度高达20%的情况相对比较常见。

去中心化金融

目前,人们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越来越兴奋,这是加密市场的新趋势,寻求在区块链上构建贷款和交易等金融应用程序。

以太坊是DeFi的关键角色。一些最大的DeFi服务,包括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和借贷平台Aave,都是在以太坊网络上运行的。

尽管如此,DeFi最近还是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注意,专家警告称,打击DeFi的行动迫在眉睫。

以太坊也是许多不可替代代币(nft)的支柱。NFTs就像数字收据,用来记录网上艺术品等稀有物品的所有权。

今年拍卖活动激增,在佳士得拍卖的一枚代币拍出了6900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

不过,以太坊面临着一些激烈的竞争。今年,solana和cardano等竞争对手的代币价格飙升。

以太坊2.0

以太坊正在进行重大升级,投资者希望这将使网络更快、更环保。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因其不断膨胀的能源消耗而受到批评。

以太坊改革的最新一步是在上个月晚些时候,一个名为Altair的升级开始运行。

与此同时,在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上市后,比特币价格上月跃升至近6.7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看好加密货币的人士称赞此举是华尔街越来越接受数字资产的又一个迹象。

随着投资者在市场的其他地方寻找回报,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后,替代数字货币往往会上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