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比特币接近三周高位!市场大佬警告:比特币揭露了当前的“危机时刻”!

文/冷静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1月8日),比特币升至两周半高位,以太币创纪录新高,加密货币在一波动能、资金流动、利好消息和通胀担忧的支撑下走高。

自10月初以来以太币上涨了57%,比特币上涨了约50%,因为投资者对上个月美国推出基于期货的比特币上市交易基金感到高兴,并寻求投资这种有时被视为通胀对冲的资产类别。

经纪商IG Markets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由于交易员担心通胀,实质收益率下降,增加了黄金和加密货币等无息资产的吸引力,他补充说,该行业的信心不错。

最近几周,澳洲最大的银行表示,将向散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新加坡当局对该资产类别持积极态度,而股市积极情绪的溢出效应也带来了支持。

business insider指出,比特币在过去几个月出现了戏剧性的反弹,再次创下了6万美元至6.5万美元的历史新高。比特币的反弹意味着人们正争相“挖掘”更多这种加密货币。这意味着比特币的能源使用量再次飙升。

此外,金融博客Zerohe撰文指出,比特币是“我们拥有的最诚实的市场”——Peter Thiel警告称,比特币揭露了我们当前的“危机时刻”!

(来源:zerohedge)

文章指出,素来直言不讳著称的亿万富翁Peter Thiel日前在全国保守主义大会(National conservative Conference)上表示,比特币的高价格是美国通胀的一个指标,美国通胀最近也触及了13年来的高点。

据彭博社报道,Thiel说:“你知道,6万美元的比特币,我不确定人们是否应该积极购买。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告诉我们,我们正处于危机时刻。”

就在一周前,这位技术预言家——他最近对比特币的起源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一个更加不祥的预测:“(比特币)是煤矿里的金丝雀。这是我们国家最诚实的市场,它告诉我们这个旧政权即将崩溃。”

Thiel还抨击了美联储,声称他们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提到物价不会很快下降,并补充说鲍威尔和他的朋友们正处于一种“认知收尾”的状态,这意味着思想封闭,他们认为通过印钞来解决市场问题不会影响通胀。

最后,Thiel重申了一个事实,他希望自己当初购买了更多比特币,并补充说,现在他认为通胀将持续下去;高盛最近指出,这是加密货币上涨的推动力……

(来源:zerohedge)

这与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最近的一份报告相符,他们指出,“我们认为比特币是比黄金更好的通胀对冲工具,这是当前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这引发了自9月份以来从黄金ETF转向比特币基金的趋势。”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