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牛市将延续到明年中! 前高盛高管: 期间加密市场可能有两次崩盘、以太币将引领复苏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前高盛高管、财经媒体Real Vis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乌尔・帕尔(Raoul Pal)周三(11月3日)接受访问时,预言本轮加密货币牛市将持续至明年的3-6月,期间虽可能出现两次大崩盘、但将由以太币引领复苏

帕尔先前在首个比特币期货ETF传出通过的消息时,便指出当时币价走势与2012-2013年的市场周期极为相似,并预言在牛市结束前比特币将达到25万美元以上。

帕尔在Real Vision最新的在线访问中表示,当前的加密货币牛市将不会像2015、2017年那样在年末结束,而是会持续至2022年的3-6月间,他还预测期间将出现因抛售所引起的两次大崩盘。

他认为,即将推出的以太坊2.0以及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的以太币ETF,可能会成为崩盘后大规模反弹的催化剂,他说这将吸引更多机构投入,“而机构倾向于按季度做出资产配置决策,因此我猜测明年1月至3月的季度我们将看到大量资金流入”。

帕尔进一步表示,他认为加密货币总市值达到200万亿美元是非常合理的,原因在于有很多币种早已翻涨百倍,只要掌握时间、波动性和可承担风险,每个投资者都可以获利丰厚。

加密货币是年轻世代翻转阶级的希望

帕尔10月31日曾于推特上发言称,许多人仍对加密货币领域存在误会,认为NFT不过是JPEG档案,加密货币、绿色能源、Web 3.0等等都只是泡沫,然而事实是,美国有8600万名千禧世代人口负债累累、没有储蓄,他们到了30岁的投资黄金年龄,却比过去七十年里任何30岁的人都还穷。

他们没有市盈率为7的股票、高达13%的债券收益率,更没有负担的起的房地产,这群人对既有的金融系统毫无兴趣。帕尔认为,加密货币引起这群人的共鸣,因为投资加密货币只有两个可能,赚取指数型的获利,或是资本归零。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