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涨势停滞!两周大多横盘整理 市场转换以太币利润潜力 纽约市长宣布接受比特币付工资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价格在过去两周时间里,大多都呈现横盘整理走势,促使部分加密货币市场交易者转向以太币,看涨其未来的利润潜力。而在消息层面上,继迈阿密后,纽约市长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工资。西班牙央行要求金融机构制定2024年之前的加密计划,报告其与加密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关系以及对加密的敞口。

比特币过去一周价格大致持平,而同期以太币上涨约4%,SOL代币则上涨23%。比特币在今年的两次牛市与过去几年不同,根据CoinDesk的Muyao Shen所报告,一个关键的区别是波动性预期降低。当比特币的价格在4月和10月创下历史新高时,该指标显示加密货币的预期价格波动并没有飙升,这表明比特币可能正在演变成一种更成熟的投资资产。

根据加密数据公司Skew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之前,比特币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IV),也就是主要反映出投资者对接下来三个月价格将如何动荡的预期,在牛市和熊市期间都飙升。但今年,类似的飙升只发生在5月份市场崩盘时。

比特币焦点事件:

纽约新当选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周四宣布,他在明年1月接管市政厅后,头三份工资将用比特币支付。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纽约将成为加密货币行业和其他快速增长的创新行业的中心。”亚当斯此前已说过,他想把纽约变成一个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城市,并想效仿迈阿密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也就是纽约币。

本周二,迈阿密市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发推写道,他将“身先士卒”,在该市公务员中率先接受比特币支付工资,并且“100%使用比特币”。

西班牙金融当局要求银行,报告其与加密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关系以及对加密的敞口。据El Pais报纸周四报道,西班牙银行正在要求该国领先的金融机构提供有关未来三年加密相关计划的信息。

据报道,西班牙央行已要求银行提供有关其与加密服务提供商的关系、在加密公司中的股份以及对加密的敞口的信息。它还询问银行是否计划发行代币或为加密货币提供托管、交易或支付服务,并概述未来三年通过数字平台营销产品或向客户提供服务的任何举措。

文章中引用的未具名西班牙银行消息来源,数据请求的目的是了解“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和金融创新过程可能产生的影响”。随着西班牙对加密货币的兴趣随着多个机构启动或考虑它们来满足需求而提出信息请求。上周,西班牙银行发布了有关机构如何注册以在该国提供加密相关服务的指示。

桑坦德银行执行总裁安娜博廷(Ana Botin)在10月中旬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西班牙最大的银行桑坦德银行将提供ETF。她说道:“由于合规性、监管和风险偏好,我们在采用这一点方面进展缓慢,但我们现在正在进入它。”当被问及桑坦德银行的客户是否要求购买比特币时,这位高管表示是的。

她继续补充:“实际上已经存在的下一件大事是加密货币,桑坦德银行在区块链上发行端到端债券。”

西班牙主要反对党Partido Popular在8月提出法案,该法案将允许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抵押贷款,并创建一个国家加密资产委员会来分析该国使用加密和区块链的影响。回顾6月,西班牙银行业巨头BBVA向瑞士的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其加密货币交易和托管服务。

投资机构与市场观点:

加密研究公司Delphi Digital在博客文章中写道:“通常情况下,我们往往会看到比特币在创下历史新高后会出现一些抛售,因为交易者会抢先炒作。”而根据他所指,主要是在说交易者处理预先信息。

加密投资公司Stack Funds在报告中表示,由于比特币市值相对于其已实现价值(MVRV)目前交易价格为2.72,远低于2月份的近期峰值3.96,显示出强大的比特币积累的区块链指标。

全球咨询公司Fund Strat预计,在最近表现优于比特币并突破9月高点后,以太币将“几乎没有阻力”上涨至4951美元

FundStrat全球技术策略主管Mark Newton在研究报告指出,尽管每周和每月的动能确实显示出超买状态,但在近期技术面开始显示上行枯竭迹象之前,这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以太币/比特币的价格比率方面,Newton说道:“目前,最有可能的结果是表现更加出色,然后是停滞不前。”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