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女股神再化身大多头!木头姐:比特币将狂飙逾10倍突破50万美元大关 建议持有60%的比特币、40%的以太坊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14日),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女股神凯西·伍德(Cathie Wood)认为,未来5年比特币价格将超过50万美元,比目前的46700美元上涨10倍以上。

伍德也看好以太坊,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因为它的一次重大升级使网络使其变得更快、更便宜。她倾向于比特币和以太坊分别占60/40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伍德在SALT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SALT会议是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的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发起的思想领导力活动。伍德做出这一雄心勃勃的预测之际,比特币价格自本月早些时候触及5万美元大关以来,一直难以回升。然而,比特币多头并不担心,并暗示回调是正常的。

(来源:推特)

伍德预测比特币价格大涨的依据是,一些重要的行业趋势不会减弱。伍德特别提到,一些公司正在继续“将他们的现金分散到比特币之类的东西上”,这是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去年首次将债券资产引导到领先的加密货币上引发的趋势。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Square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后来都照搬了这一套路。

伍德还预计机构投资者继续离场观望,将5%的资产投入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

伍德在会议上表示:“我们相信价格将是现在的10倍。”

与此同时,随着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不可替代代币(NFT)热潮如野火般蔓延,今年到目前为止,以太坊的价格已经飙升超过300%。大多数项目都构建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伍德将其描述为“开发商活动的爆炸”,并补充道:“我对DeFi发生的事情很感兴趣,它正在瓦解金融服务基础设施的成本,我知道传统金融行业目前并不欣赏这种方式。”

虚拟货币监管

价值220亿美元的ARK Innovation ETF持有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股份,Coinbase一直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面交锋。Coinbase拥有6700万用户账户,当它披露计划在美国推出加密货币借贷平台时,监管机构感到非常愤怒。现在SEC威胁要起诉Coinbase。

(来源:推特)

伍德表示,她对SEC向Coinbase发出Wells通知感到“震惊”,尤其是在Coinbase尚未发布贷款平台的情况下。她将其归因于加密货币行业的创新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发生,监管机构认为是时候让法院介入了。

她指出,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3IQ Corp的比特币ETF之所以得以问世,是因为该公司在法庭上与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对抗,并获得了有利的裁决。3IQ的比特币ETF目前管理着超过10亿加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我开始认为Coinbase根本不介意这一点。如果你看到股市的反应,就会发现几乎没有变化。”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