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大势所趋! 全球最大网络券商开放加密货币交易 打出超低佣金策略吸引用户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14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券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 IB)宣布,将与提供加密货币产品服务的Paxos公司合作,正式开放客户交易加密货币,成为继Robinhood之后,少数允许客户直接投资加密货币的主要网络券商。

盈透证券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Paxos交易和托管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然而,目前这些服务仅适用于拥有个人或联合账户的美国居民,盈透证券在其公告中表示,未来计划向其他客户群推出加密交易,包括美国以外的客户。

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经纪商大多收取交易价值2%或更多的费用,但在盈透证券平台上透过Paxos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的佣金较低,仅为交易价值的0.12% - 0.18%,具体取决于每月交易量,每笔订单最低1.75美元,此外,没有额外的其他费用。

托马斯·彼得菲(Thomas Peterffy)于1977年创立了盈透证券,它目前拥有超过90亿美元的股权,彼得菲过去一直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但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他承认在数字资产上投入了一些钱,因为“你必须要把握机会”,当时,彼得菲还提到该公司的一些客户表示对加密交易感兴趣。

在盈透证券的公告中,首席执行官米兰加利克(Milan Galik)表示:“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希望投资数字货币以实现其财务目标,我们也认识到需要满足不断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以方便和低成本的方式,让客户交易加密货币与其他资产类别。”

显然,加密货币正在逐渐成为更主流的投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于9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当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整体流入金额达5700万美元,连续4周呈正流入,反映币圈投资人情绪明显改善。其中,Solana(SOL)的流入总额达4940万美元,为上周最吸金的加密货币。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