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消费 > 正文

现代汽车安全带可能会爆炸!北美召回28.1万辆汽车、其中加拿大召回4.2万辆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现代汽车周二(5月24日)表示,因为安全带预紧装置可能会爆炸并伤害车内人员,将在北美召回28.1万辆汽车,包括美国的239,000辆汽车和加拿大的约42,000辆汽车。

此次召回是在已有三起受伤报告后进行的,其中两起在美国,一起在新加坡。

政府监管机构在给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一封信中表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预紧式安全带在准备碰撞时会收紧安全带,而安全带预紧装置在展开时可能会爆炸,并散布到整个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此次召回扩大了此前的三次召回,涉及部分2019-2022年的 Accent、2021-2023年的Elantra和2021-2022年的Elantra混合动力汽车。在之前的召回中维修过的车辆将需要再次被带到经销商处接受新的补救措施。

NHTSA称,现代汽车预计将在7月15日前通知车主。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会有一级邮件的通知,并可以前往经销商处,在那里将会免费给预紧式安全带装上安全系统,不在现代汽车保修范围内的车辆也可以进行维修。汽车制造商还将报销车主为修复缺陷而支付的自费费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