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行业里程碑!Coinbase晋升财富500强名单 去年收入强劲今年表现“差强人意”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成为第一家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公司的加密货币公司。美国财富500强是一份按收入计算的美国大型企业的年度名单,Coinbase在2022的排名中位列437。

2022年500强名单是《财富》杂志根据2021年的收入对公司进行排名,彼时Coinbase的表现相当出色。2022年财富500强名单的收入门槛是64亿美元,而Coinbase在2021年的收入是78亿美元。与前一年的限额相比,该门槛高出16%。

第一个成为财富500强的加密货币公司

在一个行业里程碑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成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中第一个被列入美国《财富》500强名单的企业。

《财富》500强名单已有68年的历史,它是按总收入以及其他可量化的指标,如利润率百分比、资产和员工人数等,对美国领先企业进行排名。

零售巨头沃尔玛以5727.54亿美元的收入和2.4%的增长连续第十年夺得榜首;亚马逊以4698.22亿美元和21.7%的成绩排名第二名;苹果以3658.17美元和33.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Coinbase Global排名第437位,其收入记录为78.394亿美元,年增长率为513.7%,全球拥有3730名员工。

周二(5月24日)美东时间12:35,Coinbase股价下跌7.22%,报61.33美元。

2022年Coinbase的表现

2022年到目前为止,Coinbase的业绩并不十分理想。它在第一季度公布的净收入为11.6亿美元,净亏损为4.3亿美元。相比之下,Coinbase在2021年第四季度曾公布的收入为24.9亿美元。

Coinbase在第一财季表现不佳,是因为最近加密货币价格暴跌,导致整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量下降。

因此瑞穗证券最近将Coinbase在2022年全年收入预期从之前的67亿美元下调至56亿美元。

Coinbase股价目前接近历史低点,为66美元,本月最低跌至40美元,这比其上市时的价格(高于328美元)下跌了88%以上。

由于目前动荡的市场,Coinbase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milie Choi最近指出,该公司将放缓招聘。

Choi说:“进入今年,我们计划将公司的规模扩大两倍。鉴于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认为放慢招聘速度并根据我们最优先的业务目标重新评估我们的人员需求是谨慎的。”

然而,Choi向投资者保证,Coinbase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而且资产负债表是稳固的。Choi还指出Coinbase已经经历了几次市场衰退,每次都更加强大。

观察该加密货币交易所今年的表现,以及它是否能在2023年进入财富500强名单,将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