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寒冬将至? Coinbase将放缓招聘、用来削减成本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二(5月17日)告诉员工,将放缓招聘速度,重新评估员工人数,搁置了在2022年将员工人数增加两倍的计划。

Coinbase首席运营官艾米莉·崔(Emilie Choi)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认为放缓招聘速度,并根据我们最优先的业务目标重新评估我们的员工需求是明智的,员工人数增长是我们财务模式的关键因素,这是确保我们按照计划管理业务的重要举措。”

在一度高涨的科技股陷入低迷之际,各家公司都在重新评估自己的计划,试图让投资者相信它们能够经受住这场风暴。由于对通胀上升和美联储大幅加息的担忧,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自今年年初以来已下跌约四分之一。

Coinbase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由于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价格也大幅下跌,该公司股价今年截至目前已暴跌了74%。上周,比特币一度跌破2.6万美元,这是自2020年12月有争议的稳定币项目Terra崩溃后的最低水平。

Coinbase暗示放缓招聘是可以用来削减成本的“杠杆”之一

Coinbase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交易费用,该公司报告称,由于平台使用率下降,第一季度收入下降了27%。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该公司管理层表示,公司在合规方面投入了相当大的资金,但暗示放缓招聘是可以用来削减成本的“杠杆”之一。

Choi周二强调:“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时期,市场下跌会让人感到恐慌。但是……我们针对所有市场情况进行规划,现在我们开始将其中一些计划付诸实践。”

她补充说:“我们的处境依然很好,我们拥有坚实的资产负债表,我们以前经历过几次市场低迷,每次都变得更强。”

此举使Coinbase成为最新一家承诺减少招聘投资的科技公司。Uber和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而Robinhood将裁员约9%。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