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大温最大Crypto峰会来啦!洞察数字资产投资的未来,锁定3月9日!

文/FX168北美分站 来源: FX168北美分站

开启一段开创性的旅程,进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领域。

由VirgoCX主办的Virgo Crypto峰会,将于3月9日拉开帷幕。在这场盛会里,参与者将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了解数字货币的现状、并展望未来发展。

峰会时间:3月9日10:00am--5pm (PST)

峰会地点:Robson Square

800 Robson Street Vancouver, BC V6E 1A7

这些是值得期待的:

前沿见解:与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互动,分享塑造加密货币动态世界的最新趋势的宝贵见解;

发人深省的小组讨论:参与涵盖不同主题的动态小组讨论,从区块链突破到去中心化金融(DeFi)创新;

战略网络:在一天中指定的网络机会中,与志同道合的爱好者、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

专家演讲者:向站在加密前沿的杰出演讲者学习,他们提供了关于数字货币、安全性、人工智能等未来的观点。

本次加密峰会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创新与合作的纽带——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企业家,还是仅仅对金融业的未来充满好奇,本次活动都将为您带来灵感、探索和战略社交的一天。

不要错过参与的机会。现在就锁定你的位置,加入我们,一起释放金融的未来!

门票数量有限。今天就上EventBrite 预订您的门票(免费)

注册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a/e/cryptotech-innovate-2024-tickets-801868288637?aff=oddtdtcreator

VirgoCX 简介:

VirgoCX是位于加拿大的合规法币-数字货币交易所。VirgoCX旨在为加拿大用户提供安心的数字资产和稳定币交易体验。

VirgoCX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包括低交易成本、高交易流动性、机构级托管以及24小时在线的客户服务等。作为MSB注册机构,VirgoCX的机构级托管可以减少数字资产投资者所担心的资产安全和结算风险。

凭借VirgoCX Wealth 直接交易系统的强大稳定性和高速处理方式为高净值资产投资者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加币,美金等法定货币需求的客户解决了兑换的需求。

VirgoCX Wealth是一家杰出的加拿大加密货币和外汇场外交易平台,致力于满足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需求。旨在加密货币和外汇市场提供商业级流动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策略和个性化服务。凭借对高净值人士和机构投资者独特需求的深刻理解,VirgoCX财富为执行大规模交易和访问各种数字资产提供了一个安全、高效、可靠的平台。VirgoCX Wealth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并确保无缝执行。

VirgoCX网站: VirgoCX.ca

VirgoCX Wealth : virgocx.ca/zh-otc

加拿大区块链联盟

加拿大区块链联盟成立旨在团结本国众多区块链科技企业所有者、开发者、采用者以及对这一技术潜力感兴趣的人士。我们致力于教育和提升区块链行业在经济和社会价值上的认识,支持生态系统发展,并定期举办专家演讲、国际影响力活动,并与行业、政府和学术界合作,探索区块链技术如何造福所有加拿大人。

UBC学生区块链俱乐部

UBC区块链是一个由学生主导的组织,致力于教育成员区块链知识,并通过技术研讨会、行业专题讨论和社交活动将他们与行业联系起来。自2021年成立以来,我们开设并传授多个EVM、Solana和Near开发者课程,举办多场与温哥华顶尖行业合作伙伴的活动。

FX168财经集团

自2001年成立至今,FX168财经集团已发展成为覆盖大中华区、东南亚、北美和欧洲的财经服务翘楚。我们专注于提供7*24小时的全球财经资讯、全面的经济数据和市场行情,深入挖掘行业分析和投资研究的新动向。遍布35个主要投资市场的全球业务,使我们成为超过2亿中国投资者和5000万海外华人社群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的业务范围广泛,不仅包括媒体发布,还涵盖企业品牌推广、一站式FA服务、投资者教育培训、金融数据服务以及网站搭建等。

穆迪

我们是一家全球综合性风险评估公司,为组织提供更好的决策支持。我们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和见解帮助决策者识别机会,管理与他人做生意的风险。我们认为,更大的透明度、更明智的决策以及对信息的公正获取为共同进步敞开了大门。穆迪公司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名员工,将全球影响力与地方专业知识和百年金融市场经验相结合。

Phantom Compliance

我们的使命是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支持金融创业者在这个激动人心、充满活力的领域中获得成功。无论是创建DeFi解决方案,还是支持Metaverse中最大的虚拟土地争夺,我们致力于您的业务发展,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事业充满激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