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分站 > 正文

华联会秘书处举办[华布斯论坛]活动总结暨秘书处团建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周末的时间原本是休息和阖家团聚的时候,特别是春节临近活动很多,大家都很忙,但几经商议,华布斯论坛主要组织人员还是忙里偷闲聚在一起,在列治文“鼎莉海鲜”特色饭馆进行了华布斯论坛的总结交流会,也是秘书处团体建设成长的一部分。

首届华布斯论坛[Canbes Forum2024]于2024年1月27日下午在河石剧场成功举办,宋九宏高级顾问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梁艳敏女士分别作为开场嘉宾致辞,曲庆亮领事也参加了论坛。FX168财经集团CEO暨华联会执行会长江泰先生对发行“华联卡”做了特别说明,引起高度关注 。此外,牛华会长、傅宾清执行会长和朴勇副会长等贵宾参加了论坛。此外,论坛邀请了20位嘉宾参加了5个板块的分主题讨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取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

这次华布斯论坛总结交流会和秘书处团体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与会者畅所欲言,大家对短时间内举办了效果很好的首届华布斯论坛表示祝贺,论坛的成功是秘书处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秘书处团队成员都在不同角度做出了贡献,这是一个想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精英团队。

当然,没有任何活动是完美的,华布斯论坛也不例外。秘书处团队相互分享了论坛中个别需要提高的地方,下一次一定会做得更加精彩。大家还计划邀请论坛嘉宾举行一次某种程度的交流会,具体形式时间和内容静候佳音。

特别是,大家对华布斯论坛的组织方式和运转模式做了探讨,形成了一致的意见。其目的就是让华布斯论坛活动更加健康、科学地进行下去,成为在温哥华、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有影响的世界一级论坛活动。

今天参加华布斯论坛总结交流会和秘书处团体建设的人员,包括秘书处:张玉伟、Jessie肖、Jenna刘、谈滢、宋雷和江晶JJ。Emily 林和钟睿因之前已有安排和身体不适缺席。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执委李国超、刚刚回到温哥华的理事Dinan 璇,他们都对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认同,并对华布斯论坛的前景充满希望。

最后,特别感谢华联会各位管理层领导和理事们对华布斯论坛的支持。也特别感谢“鼎莉海鲜”特色餐馆提供支持,欢迎大家莅临品尝,一定不虚此行。

地点 |

1100-8580 Alexandra Rd, Rmd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