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分站 > 正文

抢票 | 2024杭盖乐队温哥华演唱会

文/FX168北美分站 来源: FX168北美分站

趁现在,随着音乐去到内蒙古的大草原,让摇滚带给我们自由,鲜活!杭盖乐队,跨越万里,与您相聚在温哥华,放肆高歌!!!

2024杭盖乐队温哥华演唱会

演出乐队杭盖乐队

演出日期 | 2024年2月23日 周五演出时间 | 晚6:30

演出地点 | River Rock Theatre

8811 River Rd #8831, Richmond

杭盖乐队简介

杭盖乐队[Hanggai]是一支世界级的民族摇滚乐队,在《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凭借歌曲《杭盖》、《轮回》一举夺得冠军。曾获得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单曲奖。首届唱工委音乐奖CMA年度乐队奖、现代传播集团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称号。多次收到世界各地音乐节邀请,并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举办演唱会,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深受各国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杭盖乐队,成立于2004年,由伊立奇、义拉拉塔、胡日查、蒙大、艾伦、钮鑫和巴图巴根组成。杭盖乐队足迹踏遍六大洲60余国家,演出超过500场,是当今国际舞台最负盛名的中国乐队。他们深入探索蒙古民间音乐的根源,从传统乐器陶布秀尔和马头琴,再到西方鼓和电吉他,创造出了极具民族特色的世界音乐。怀着对自然和生命的信仰,以极富渗透力和感染力的音乐现场,征服了世界观众。

2007年,杭盖乐队发行了第一张同名专辑《杭盖》。2010年3月,杭盖乐队发行第二张专辑《远行的人》。2012年11月,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办了国内首场演唱会。

2015年,杭盖乐队参加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凭借歌曲《杭盖》、《轮回》一举夺冠。2016年1月21日,杭盖乐队的歌曲《轮回》获得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单曲奖 。2017年杭盖乐队获首届唱工委音乐奖CMA年度乐队奖和现代传播集团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称号。

2019年9月29号,“杭盖” 9.29 北美巡演在温哥华著名的奥芬剧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丰盛的音乐和强劲震撼的表演引得2000多全场粉丝的热烈响应,气氛爆棚,杭盖乐队在登场的瞬间全场粉丝们沸腾欢呼,乐队在75 分钟的表演中与温哥华的热情粉丝分享了多首经典歌曲,与大家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美国 NPR(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曾评论说,虽然身处于国语及粤语流行歌曲独霸天下的环境,但是杭盖乐队以其新颖和独一无二的角度呈现蒙古民间音乐的精华,正在中国音乐界走自己的道路。

“杭盖”这个词汇出自蒙古语,泛指理想完美的大自然-辽阔的大草原,高山流水,翠绿的树林,湛蓝的天空。领队伊立奇起初听到蒙古传统的喉音唱法便被迷住了,带着寻找自己蒙古族根源的念头,回到内蒙古学习这种古老的艺术,然后遇到呼格吉勒图和巴图巴根,一起组建杭盖乐队。在NPR访问中,伊立奇说:“我们蒙古族人大多都放弃了传统的生活方式了在搬到城市后,我们许多人逐渐被当地的文化同化,所以这种传统的音乐彻底失去它原有的空间。”

杭盖乐队,用结合传统蒙古音乐和流行音乐的方式,正是想找回原有的空间。

快快加入到火热的早鸟特享购票活动中,购票请扫码。

早鸟优惠码 HANGGAI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