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开启商业智慧的盛会——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6月25日隆重登场!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温哥华,作为加拿大的商业中心和蓬勃发展的国际都市,即将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商务论坛!由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主办,FX168财经集团承办的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即将在6月25日于温哥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论坛汇聚了金融科技、国际商务、地产以及IPO私募股权等资本市场的热门话题,邀请众多行业专家、杰出企业家和业界精英参与,旨在探讨全球商业发展趋势、热点前瞻以及经济挑战与机遇。热忱欢迎您的踊跃参与!


本次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让您能够深入了解当前商业领域的前沿趋势和最新发展。不论您是渴望探索金融科技的创新,还是渴望拓展国际商务领域的成功策略,或者是对地产市场和IPO私募股权投资感兴趣,本论坛都将为您提供一个汇聚智慧与洞见的绝佳机会。

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的日程安排丰富多彩,包括主题演讲、专题研讨、圆桌讨论和交流环节等。在这里,您将与行业领袖和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合作机会,拓展商业网络。同时,您还将有机会结识来自各行各业的业界精英,建立有意义的商务伙伴关系,为未来的发展开拓新的道路。

无论您是企业家、投资者、专业人士还是学术界人士,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都将满足您对商业发展的渴望和需求。论坛将为与会者带来宝贵的见解和信息,深入了解全球商业趋势,并为个人事业的发展寻找更多机遇。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您从互动中获得灵感和潜在商机。

此外,温哥华喜来登酒店作为论坛的举办地,提供了舒适和现代化的环境,让您能够专注于论坛的内容。论坛期间,我们还将为与会者提供茶歇和精美的晚餐,让您在论坛期间尽情享受美食与交流。

无论您是温哥华本地的商业精英,还是来自其他城市和国家的代表,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都是您在商业领域拓展视野、增长智慧、扩大人脉的宝贵机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一个富有成果和启迪的论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的小助手二维码与我们联系。名额有限,请尽早预订您的席位。温哥华夏季商务论坛,与您一同开启商业成功的新篇章!

媒体支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