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她励量缤纷夏日爱心集市, 慈善义卖广场, 六月盛大开幕!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缤纷六月,

2023她励量爱心集市暨大温亲子文化节

再度启航!

多元化表演,慈善义卖...

每年她励量的公益善举,

总会为大温带来浓浓的善意与暖意。

微风轻拂,让人心生宁静。

爱心募捐,传递关怀与支持。

在这个疫情解封后肆意的夏日,

让我们放慢脚步,感受活着的真谛。

她励量HerPower,以创意和温情,

精心策划一场风情万种的演出,

一年一度以环保为主题的爱心集市,

活动收入将捐助「YWCA单亲妈妈俱乐部」

愿大爱,滋养美好未来!

「她励量全球女性俱乐部」主办,「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支持,「贝塔教育」承办的2023年「她励量爱心集市暨大温亲子文化节」活动,作为2021、2022年她励量系列活动的延续,今年将继续举办大型的户外活动,集结数百个家庭,活动内容包括:爱心集市、慈善义卖、多元文化艺术表演、主题画展、现场手绘与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下与线上联动,全球直播,希望影响到更多的女性与家庭。

2022年爱心集市活动照片

时间:6月18日(周日) 11:00-17:00 (加西时间)
形式:线下+线上联动,线下义卖活动+现场乐队表演+主题表演+十米画卷+线上全程直播。

活动内容:

• 爱心集市:组织温哥华慈善人士进行闲置物品义卖,倡导环保和分享

• 为「YWCA单亲妈妈俱乐部」现场募捐:鼓励爱心帮扶单亲女性及其家庭

• 十米画卷绘画:慈善公益青年领袖带领孩子进行慈善绘画:

• 主题表演:多元文化交流,分享世界文化

• 全球联动:全程线上直播,将爱心传播全球

• 「女性关爱角」:现场中西医会诊,健康体检,关注女性及留学生身心灵健康

6月18日,温哥华美术馆广场,欢迎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爱心义卖闲置物品,参与游戏活动,感受缤纷夏日的狂欢!

由青年公益团体组织绘画活动,鼓励各年龄段的孩子绘画环保主题画卷,契合环保与分享主题,为青少年和留学生提供参与活动和展现自我的机会。

欢迎绘画工作室洽谈合作,可以通过指导学生共同完成十米画卷大作,共同绘制珍贵的时刻。

她励量贴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旨在展示多元文化之美,也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现场气氛将非常热烈,在温哥华市区掀起热浪。

六月初夏,我们诚邀您加入“她励量”爱心集市活动。活动当天正值2023年父亲节,这将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周末。让我们共聚温哥华市中心,共同支持「YMCA单亲妈妈俱乐部」的公益募捐爱心活动,共度特别的、充满感恩和惊喜的家庭时光。您将有机会欣赏精彩的演出和画展,与家人共享这美好的时光。

活动现场将设立企业展位和义卖摊位。我们也诚挚期待赞助商和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为这场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提供支持。这是您展示企业品牌和社会责任的宝贵机会,您的慷慨捐赠将直接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单亲妈妈们,给予她们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社区,为支援「YMCA单亲妈妈俱乐部」贡献力量。

加入她励量活动,您将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生活的重要力量之一。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在这个充满爱心的六月季节中,让爱心在我们的社区绽放!我们诚挚邀请您与您的企业一同参与,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温暖的未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