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邂逅 中国传统-服装秀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中国传统服装走秀活动盛况空前

加拿大温哥华西部时间2023年5月18日 下午1:30PM-- 在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完全多元化接轨之下,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华传统服装走秀活动成功举办。

该活动由主办方是非盈利组织Happy U Club,携手幻影溪酒庄和艺境织造联合主办,得到了景泰金融、凯元财富和Nutrismart,宸宇国际活动策划公司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位模特的现场演绎,展示从盛唐时期到民国时代绝代风姿的中华传统服装,同时传达中国古人的审美智慧。参与此次走秀的模特们是由瞿疑,杜娟的小师妹,经历过百场大秀的Gina Han老师亲自编排带队,由多位在各自领域有着不俗成绩的专业以及非专业模特共同呈现。

表演者分别是:

十月影视创始人资深影视制片人Yulanda Li

温哥华PRAA飞行培训学院院长Joy Tina。

加拿大财富规划师Grace。

金融学硕士同时也是服装设计师Maria。

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主持人Anastasia。

同时现场还有三位艺术家助演,分别是中国书法家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陈建国老师,他的一曲美妙的笛曲《渭水秋歌》配合模特的身姿,让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另一位老师是 C3艺术画室的创始人Jenna Qiu老师,艺术双学位。擅长综合材料绘画和设计。很多学生已经成为设计界和艺术界的佼佼者,毕业生遍布欧美亚多个国家。此次Jenna老师亲自在模特身穿的旗袍上面现场做画,用女性最美的曲线与中国传统旗袍相结合,为现场的气氛送上了浓墨重笔的色彩。

中国知名演员王艺曈做为艺境织造的品牌推广大使此次登陆温哥华有幸参与其中,与两位老师精彩绝伦的配合化龙点睛,也让服装织造定制业在温哥华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华丽绽放的走秀秀场不仅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服装的魅力,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结束后,多位资深艺术家现场为观众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由伍德茶坊的刘烽老师为大家展示中国茶艺的技巧,还有古琴大师高建国亲自为大家弹奏品鉴古琴曲让大家沉浸式的感受古曲文化。另外还有彩绘艺术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布料讲解等等。

到场嘉宾们热情高涨,也身穿旗袍纷纷走秀。

中国传统文化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博大精深的内涵闻名于世。通过此次走秀活动,主办单位和参与者们希望能够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服装的独特之处,并弘扬中国古人的审美智慧。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主办单位Happy U Club的精心策划和幻影溪酒庄、艺境织造的全力支持,同时景泰金融、凯元财富和Nutrismart等赞助商的大力赞助也为活动增添了光彩。

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走秀和艺术展示,他们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传统的历史意义和文化内涵,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欣赏。

未来,这些为了中国文化发展而努力的艺术家们,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与世界的接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