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美国治安令人堪忧!盗窃增加导致利润率受到挤压 Best Buy股价暴跌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表示,有组织的盗贼团伙的抢劫案增加了一系列利润压力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周二(11月23日)出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大跌幅。

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周二对记者说,针对零售商的盗窃正在增加,从数十人冲进商店抢夺商品到较小团体的盗窃,其中一些人还挥舞着枪支或撬棍。北加州一直是一个特别麻烦的地方,但百思买在全国各地都发现了一些犯罪活动。

巴里在早些时候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特别有组织的针对零售商的犯罪,你可以在我们的财务中看到这种压力,更重要的是,坦率地说,你可以在我们的员工身上看到这种压力。这是创伤性的。”

巴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为了打击有组织的犯罪,百思买正在锁定其部分商品,在某些地点雇用保安人员,并与零售贸易集团合作寻找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周里,加利福尼亚州的两家Nordstrom商店成为了这类“砸抢”抢劫团伙的目标。

巴里说她不确定为什么犯罪增加了,但说他们很难停止。零售商不鼓励其员工与小偷对质,在某些情况下,执法部门会优先处理其他类型的犯罪。

巴里说:“当我们谈论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寻找其他工作或转行时,这当然会引起我对我们员工的担忧。因为同样,首要任务只是人类安全,而且很难在一个地点多次处理这种情况。”

美国零售联合会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一项调查中发现,有组织犯罪平均每10亿美元的销售额就使零售商损失720,000美元。

盗窃不是百思买唯一的财务问题,电子产品短缺将在关键的假期期间阻碍其业务收入。

百思买股价在美股交易中一度下跌17%,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今年截至周一(11月22日),该股已上涨38%,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非必需消费品公司指数28%的涨幅。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家电、手机和游戏等类别中,百思买正面临供应紧张。该公司在上个月推出的一项每年200美元的会员计划中,将更容易获得“最难找到”的产品作为一项福利,以解决货品短缺问题。

但与该计划相关的成本、加快部分出货的支出增加以及较早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将对其第四季度的利润率造成影响。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百思买预测本季度可比销售额在下降2%和上升1%之间,其中点低于预期的增长0.1%。

截至发稿,百思买股价大跌14.47%至118.03美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