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科技届一网打尽】Airbnb宣布关于灵活性的重大更新、威瑞森为客户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Apple Arcade或谷歌Play Pass、合并后的华纳媒体-探索频道或成为全球第三大流媒体

文/尔东琛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新冠大流行在全球部分地区继续消退,人们普遍预期旅游将出现增长。周一(5月24日),Airbnb宣布了其平台的100多项新变化和更新,该更新致力于为房客以及房东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当日,威瑞森(Verizon)表示,它将向客户提供6个月和12个月的Apple Arcade和谷歌Play Pass订阅服务;亿万富翁、媒体大亨约翰·马龙(John Malone)认为合并后的华纳媒体-探索频道(WarnerMedia-Discovery)将成为仅次于Netflix和Disney+的全球第三大流媒体。

Airbnb宣布关于灵活性的重大更新

当地时间5月13日,Airbnb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受债务偿还和成本重组影响,Airbnb一季度每股亏损1.95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亏损1.10美元。一季度营收8.87亿美元,分析师预期7.198亿美元。一季度调整后EBITDA亏损0.5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亏损3.613亿美元。一季度夜宿与体验预定量0.644亿,较2020年同期增长13%,表明该公司正在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该公司将把客户的需求指向它知道的房东供应的地方。这些变化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点。切斯基周一表示,Airbnb进行更新的另一个原因是,人们对家庭和工作的依赖减少了,出行更加频繁,在旅游目的地停留的时间更长。

Airbnb增加了三个新的搜索选项,包括灵活的日期、目的地和房源。灵活的匹配功能将显示用户搜索参数之外的选项。例如,一个列表中的房源即使稍微贵一些,或者地理位置超出最初搜索的范围几英里,仍然会出现在房客的搜索栏中。

对于灵活的目的地,Airbnb的应用程序或网站可能会在搜索中推荐某些独特类型的房屋,比如城堡或土坯房。灵活的日期功能从2月份开始推出,用户可以在没有特定时间限制的情况下搜索目的地。

Airbnb表示,它还将推出更快的结账流程、更新的审查系统和更明确的取消政策。客人将收到一份新的到达指南,其中提供诸如门码、Wi-Fi指示和酒店方向等信息。

此外,Airbnb正在为房东做一些改变,这可能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人挂牌他们的房屋。例如,想要创建一个列表,现在只需遵循10个简化了的步骤,而不是原先几十个繁琐的步骤。

Airbnb表示,一个新的标签——“Today”可以让房东管理预订、请求和当前的客人,并将提供最流行的主机工具的快速访问。主机接收到的消息将加载得更快,并支持快速回复,该功能允许主机向常见问题发送答案。Airbnb表示,今年夏天将把客户支持代表的数量增加一倍,SuperHost计划将有一个专门的支持团队。有经验的主机将优先获得“最有经验”的帮助代理。

截至发稿,Airbnb的股价上涨了约1.46%。

威瑞森将为客户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Apple Arcade或谷歌Play Pass

因在其无线订阅服务中添加了更多的捆绑内容,威瑞森(Verizon)表示,它将向客户提供6个月至12个月的Apple Arcade和谷歌Play Pass订阅服务。

新用户和现有的威瑞森无线用户将获得六个月的免费Apple Arcade或谷歌Play Pass的线路激活选择无限计划。威瑞森公司表示,订购“玩更多”和“获得更多”无限套餐的用户将获得12个月的优惠。

威瑞森一直在其无线订阅计划中添加内容,以区别于竞争对手AT&T和T-Mobile,同时试图成为那些喜欢捆绑服务的客户的主要联系点。威瑞森目前提供免费的Disney+、ESPN+和Hulu、Apple Music和一年的Discovery+。

威瑞森正试图通过提供电视内容之外的游戏订阅来实现捆绑销售的多样化。去年,Verizon曾为PlayStation Plus和PlayStation Now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促销活动。免费游戏也提高了Verizon的使用率,并可以展示该公司5G网络的速度。

对于苹果和谷歌来说,这些促销活动将为那些可能还不知道订阅游戏服务的用户带来新的激活。

Apple Arcade和谷歌Play Pass通常每月收取4.99美元的订阅费。苹果街机为苹果用户提供了超过180款iPhone、iPad、Mac和Apple TV 4K游戏,包括《NBA 2K21街机版》和《俄勒冈小道》。

谷歌Play Pass拥有超过8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足球经理2021手机版”、“刺猬索尼克经典版”和“小猪佩奇:金靴子”。

合并后的华纳媒体-探索频道或将成为仅次于Netflix和Disney+的全球第三大流媒体

亿万富翁、媒体大亨约翰·马龙(John Malone)周一表示,华纳媒体与探索频道达成的协议对HBO Max来说尤其是个好消息。他之前对HBO Max能否在拥挤的数字流媒体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持保留态度,但他表示,一旦AT&T旗下的这项服务与探索频道(Discovery)的合并,他的疑虑就会得到解决。

“我以为他们在美国的用户增长会很困难,这是他们所希望的。我认为,事实上,这是真的,”马龙说。他认为,新公司可以加入Netflix和Disney+,成为真正的全球流媒体巨头。

马龙说:“我认为我们不仅会成为第三个这样的平台,而且在满足全世界的娱乐、好奇心和信息需求方面,我们将与另外两家非常有竞争力。基本上,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平台。”

据该公司称,迪士尼+在第二财季结束时拥有1.036亿用户。Netflix上个月表示,它在全球拥有近2.08亿用户。

AT&T今年4月表示,HBO和HBO Max在美国共有4,420万用户,在全球有近6,400万用户。

华纳媒体的旗舰流媒体产品HBO Max去年5月在美国首次亮相,并计划进行国际扩张。在马龙看来,探索的全球技术将有助于推动这一进程。

“对我来说,HBO Max的问题在于它当时没有能力走向国际。与探索频道的结合,鉴于探索频道现有的存在,在全球200个国家拥有强大的品牌。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好处,”马龙说。

如果该交易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华纳媒体的各种媒体和娱乐资产,包括CNN、HBO和华纳兄弟工作室将从AT&T剥离出来,并与探索频道的品牌,包括HGTV、美食网络和探索频道合并。

这将使这家尚未更名的新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流媒体视频大战中,成为更强大的竞争者。除了华纳媒体的HBO Max之外,探索频道的标志性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Discovery+也于今年1月推出。

校对:夏洛特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