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什么情况?美国抵押贷款需求下降 但房市惊现大量现金买家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连续五周下跌后,抵押贷款利率上周飙升,引发抵押贷款需求下降。

周三(2月15日),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指数,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总量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7.7%。

具有合格贷款余额(至多72.62万美元)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6.18%上升至6.39%,首付20%的贷款点数从0.64上升至0.70(包括发起费)。一年前的利率是4.05%。

MBA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Joel Kan表示:“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全面上升,原因是市场预期通胀将持续,因此要求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货币政策紧缩。”

本周房屋贷款再融资申请下降了13%,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下降了76%。根据 Black Knight的数据,按照目前的速度,与一周前相比,可以从再融资中受益的借款人减少了 10万。一年前,抵押贷款利率为4.05%,只有不到400万的再融资候选人。

本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降6%,比去年同期下降43%。全国各地的房地产经纪人报告称,过去几周买家需求激增,这或许表明历史上繁忙的春季市场提早开始。

Compass的房地产经纪人Dana Rice说:“我实际上在想,天哪,这太棒了。看看它的转折速度有多快。”

她周六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经营着一个繁忙的开放日。

Rice说:“我们从没有人预约看房,没有人来参加参观日,到过去几周我推出的每一个房子都有很多人出价。”

然而,市场上全现金买家的比例异常高。Peter Fang就是其中之一。他去参加了开放日。

Fang说:“看到市场上有这么多现金买家,我感到非常惊讶。我以为我会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但竞争仍然存在。”

在一份政府通胀报告显示1月份数据高于预期后,本周抵押贷款利率继续上升。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