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一张图秒懂多伦多房价过去十年涨势,独立屋十年内涨了90多万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本文转载自房大师

Narcity网站根据homing.ca的创始人罗兰兹 (Graham Rowlands) 在Instagram发布一张图片,盘点了多伦多过去十年内的房价攀升至惊人的速度。从这个角度看,似乎在多伦多买房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困难。

罗兰兹汇总的数据显示,2013年多伦多独立屋的平均价格为722,393元,而2023年为1,627,635元,十年涨了90多万,超过一倍。

半独立屋的均价涨了59万,十年前为556,260元,2023年的价格为1,152,073元。

其次,联排别墅的价格涨了57万,公寓涨了近40万,共管类联排别墅涨了近43万。

(图片来源:Homing.ca)

这一数据随后被分享到Reddit论坛,评论区充满着消极和绝望的情绪——一位用户写道,“最近的价格上涨很疯狂,但实际上已经疯狂了60年。不同的是,过去的购买力比现在强得多。

另一篇充满讽刺意味的帖子补充道,“这很酷,多伦多的平均工资在过去10年里也增长了大约110%。”

还有一位网友写道,“当利率越来越低时,这是可控的。现在情况发生逆转,利率上升,现在的价格很难用薪水来支撑。”

对于这张数据汇总图,罗兰兹表示,“如果根据目前的增长并试图预测10年后的房价,我认为我们可以在10年内轻松实现1.5倍的增长。当然,这排除了诸如持续加息等因素。”

多伦多市周三(1月11日)公布了2023年预算,宣布提高地税的计划。如果获得批准,该市的住宅地税将上涨5.5%。这意味着,普通房主每年将额外花费233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