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加拿大联邦新住房退税福利已生效,最高可领7500元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本文转载自房大师

根据CTV新闻报道,联邦政府正在提供一项新的税收抵免,以帮助加拿大人更容易在自己家中照顾成年亲属。

该项税收抵免名为“多代家庭装修税收抵免”(multi-generational home renovation tax credit),已经于今年1月1日生效,适用于为年长者或残疾成年人的家庭成员建造附属单元(secondary suite)的相关费用。该抵免额将为最高50,000加元,最高退税比例为15%,最高7,500加元。

符合税收抵免的条件是,第一,该附属单元必须供65岁以上或有残疾的相关成年人入住,包括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兄弟姐妹、阿姨、叔叔、侄女或侄子。其次,该附属单元必须是独立的住房单元,包括独立的入口、浴室、厨房和卧室休息区。

此外,正在装修的附属单元房屋必须在装修结束后的12个月内有人居住或合理预期有人居住。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其他费用,如购买家用电器和家政或其他服务的费用,不符合抵免条件。

议会预算官员估计,税收抵免将在未来五年内花费联邦政府4400万加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